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 happy new year


是的!没有错!我的确是还在考试...
就连new year countdown eve~ 我都没有庆祝就在准备考试呢!
没有办法,谁叫我周末的时候都在玩!没有读书!
没有办法,人在云顶的我,怎么可能这么乖就专心读书和温习功课呢!
但是我也有好好地读2科这样啦!


对!以上的照片就是我考试的情景... 很恐怖吧?
但是我考试觉得还好了! 我好像已经习惯了!现在我真的只是不甘心为什么我还没有考完。
身边很多朋友已经结束考试了啦!可以说就剩下我了!
我真的很伤心... 今年有好多好多的庆祝我都错过了!
including celebration new year eve~ 
放假考试真的不是小事!是大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感谢主,我考试也就挨到现在了... 我很开心的啊~
剩下最后一科在等着我呢!我真的很害怕!剩下的那一科是music..
以为很容易的我,其实它一点都不容易!
相反,是很难的啊! >.<

祷告祷告再祷告!这是我能做的!其他的... 算了吧。
我也相信!we do the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so? we just try our best already enough !
god bless you all..


刚才我不是说周末我去玩嘛。
就是这个啦!


2012年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 我就是上了云顶!因为团契要开会呢。
他们也刚好举办了退休营,而我呢?在考试没有办法参加...
我就在第二天我考完试后,就去找他们聚聚拉,也计划一下明天的节目等等的...

上到云顶!怎么可能不去玩呢?对不对?
所以我们又上云顶了!我们的营地就在 peacehaven , 云顶的下面,awana的上面!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走路就可以上云顶了... 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危险啦,要小心咯!

跟他们去玩,不错一下!看到大家彼此的感情好了很多...
在那里我才读了film的2课!film也是我最怕的一个科目呢!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由于我不是他们的营员!我就回去awana睡觉咯,毕竟,爸爸也book了房间,还2间这么多!

晚上midnight的时候,我表姐她们就“拐带”我回去awana咯,我们谈天谈到5点多呢~
就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跟家人在一起就是这样!睡觉的时间就是可以牺牲呢!<3 p="p">


我们前一天很夜睡,结果?我们第二天很迟才起床。
但是由于房间要check-out,我们全部10点多11点就起床准备了!

爸爸是退休营里的其中一位司机!所以?我就跟坐表姐的车一起走。
这样爸爸的车就可以多载一个人 :)我们教会很需要司机叻~
司机!真的是不容易的工作,但是我知道爸爸明白一句话...
做在小的身上,就是做在上帝的身上。
侍奉这条路真的不容易走啊!

爸爸离开,我就和表姐她们一起上云顶咯,表姐过不久要回去新加坡读书了呢...
而去云顶呢,就是她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就放肆一天咯!xp

我们上去!没有去themepark玩!因为真的很贵!我给不起咯...xp
所以?我们就去吹风,走走,看看咯!xp
吃了很多轮MCD timmmm..xp we love MCD! <3 nbsp="nbsp" p="p">
我们就在上面团契咯,虽然都是自己人,但是团契生活还是很重要!^^




31.12.12
全部都去倒数!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读书.
读书?其实也还好,但是还是有准备到拉...xp 

第一次牺牲这么多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一科!加油!!! GOD BLESS ME!
希望我这个sem CGPA会增加,考到A! 不要又fail,不然我真的很担心。 


happy new year ~

4 comments:

  1. 哇!你的考试场景真的很恐怖啊~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2. omg...=.=...好大的考场....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虽然因为考试而错过了庆祝新年,但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祝你考试加油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