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


25.12.12 这天,对我们基督徒来说...是件很重要的日子叻~
本来我没有去的... 忽然间又有去了呢!哈哈哈哈哈哈。真得很突然的决定...xp
我觉得我可以在剩下的时间搞定其他的科目,所以我就去了!
24.12.12晚上11点半左右,就打电话给负责卖票的福安uncle通知和问是否有位..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了。

我真的没有后悔去了这个event! 好开心好开心,虽然很累,但是一切都是值得
在庆祝,欢庆的那个时间,我真得忘记了我是个应该要准备考试的考生呢。
等到整个节目,after聚餐,我才回过来呢。:X

虽然我们没有很好吃的美食,没有很完美的一个地方,没有很完美的.....
但是最完美的就是,我们都能够聚集在一起!我们都能够接着上帝的恩典,聚集在一起!
在这普天欢庆的日子里,感谢主让我们能够聚集在一起,一起欢庆,同欢 :)

my conclusion of today !! :)



















我们这一班青少年人和两位老师。老师有福气咯 :)
hahahahahaha xp

6 comments:

  1. 哈哈!不想那恼人的假期了 :P 你的圣诞很好玩! :D 羡慕!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啊!!
    圣诞快乐 :):)

    ReplyDelete
  3. 我看到这帖时已经过了圣诞节了,所以我还是对你说:2013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对啊 你的圣诞过得好像很开心耶:D 还是祝你考试加油哦!我也是最近才慢慢了解BIGBANG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其实我圣诞节也是要去教堂的,只是我那一年没去:)

    新年要到了,先祝你新年快乐:D

    ReplyDelete
  6. Happy New Year!!!!!!!!!!!你好开心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