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用在对的地方

with my stitch flower chocolate..xp


wowww.. 考试接近了拉!
我也开始懒惰去学校上课,我宁愿在家读书读久一点,读夜一点...
然后第二天早上睡迟一点才起床!不要去那些“无聊”的课。
我不是自大,我不是不谦虚,而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去花我的时间在一些对我没有好处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原则。
但是lecture,我一定会出席!不是因为有guildlines,而是我真的觉得lecture对我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啊~ final已经接近了,再过多1个星期多我们就真的要开始打仗了!
当中有一些科目还是我很怕的 :X
我也深深觉得是老师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觉得 :)
为有lecture可以帮到我们罢了吧?虽然是同一个老师。
因为真的没有办法... 在tutorial,那位老师一直离题,而且是离得好远好远的那种 >.<
更本部关于课题的。:X

我真的很害怕那个科目啦!FILM and society :X
please larrr ~~ perhaps my final question treat me very good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的final拉~
毕竟,haizzz... 我担心我的CGPA会跌!
我很怕我会fail :((

pray hard lorr..T.T

加油!^^




我也很想好好的去relax一下 T.T

9 comments:

  1. 哈哈!好像我上个月在考SPM一样~ 加油咯!=D

    ReplyDelete
  2. 你可以的,别紧张,哈哈。

    pengajian am是每个中6生都要拿的,就是基本常识这样的。
    有学到马来西亚的mahkamah,pilihan raya,palimen等等的东西。
    还有就是考你的基本常识咯。光的作用、什么病什么病等等。

    ReplyDelete
  3. 其實我還沒有畢業啦,我還有一年高三。

    怎麼?去學校很無聊嘛?
    我和你相反勒我寧願去學校也不想呆在家裡讀書。

    ReplyDelete
  4. 加油 你有靠自己的努力那就不用怕了 我會替你祈禱默默支持你 哈哈

    ReplyDelete
  5. 考试之前真的很bekcek一下的好像一堆东西读不完又怕fail什么的
    无论如何准备充足敢敢上去就对了!!!加油噢!!!

    ReplyDelete
  6. 好久沒來了!看了你前幾篇的文章,才知道原來你的生日已過!雖然遲了,但還是要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加油!

    ReplyDelete
  7. 加油啊你
    我这个sem 好可怜啊~~
    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8. 不管怎么样,祝福你哦!
    加油聂~~~~等考完试就好好去轻松吧!:)

    ReplyDelete
  9. 考试加油哦!
    其实你在读什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