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Christmas eve

yess! my new baby <3 p="p">


星期一,24.12.12,christmas eve~
haizz.. 我只能说今年的我好没有圣诞节气氛哦... 
简单的来说,我今年圣诞节的节目什么都没有参加,朋友的,家人的,教会的..
我一律said NO! 因为我害怕我准备不及。
但是没有想到,其实我可以去的.. 我今天才发现,我该在现在准备的东西,功课
都准备好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但是我真的好伤心,我的准备好,还是没有办法去参加教会的活动...
毕竟教会的活动需要票!
我?没有票。

当初,爸爸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问清楚我... “你是真的不要去?”
我还很坚定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跟爸爸说!“嗯!我不要去!要在家准备考试!”
现在!你看!什么都没有...
今年真的是我第一年,也是我最后一年不去参加圣诞节活动。
肯定会很可惜!

耶稣诞生的日子,我竟然没有去叻:(
what a sad case..! i promise !!! no more next time ! this is my first time and also is my last time !

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冬至嘛。
我们家的孩子,我们的样子全部都很勉强一下.. 哈哈哈哈

每年冬至,我们全家的小孩子就会坐在餐桌上弄汤圆..
但是,我们不段的成长,很自然的,就会觉得这个节日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了!
而且大家也住在不同的地方.

今年!我们再次的回到过去!叫完全家第三代的小孩子都去了婆婆家。
真的好热闹好热闹!:X
特别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我们的家族很大很热闹,每年过年过节的时候... 就是特别吵!更本看不到电视机!
<3 p="p">




圣诞节嘛~ 我无话可说咯。
还是祝大家圣诞节快乐!<3 p="p">

8 comments:

  1. 哈哈!早早準備好了 真的很棒>_<
    我什麽事情都拖到最後
    沒有的去沒關係啦 別傷心啦^^

    ReplyDelete
  2. wow,有钱啦你XDD
    别难过,耶稣知你心:D

    ReplyDelete
  3. 哈哈 :P 你的“等”要在明天christmas eve 才用到噢 =3

    ReplyDelete
  4. 圣诞节快乐~
    今年我也是没有参与什么的

    原因是我太累了TT
    刚放假~我需要休息啦!哈哈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D
    Note II 一直都是我喜欢的手机型号TT

    ReplyDelete
  6. 哇,我也好想换架smartphone /3\
    今年的圣诞节我也没参与>3<
    有心就好啦,别太在意,你的信仰真的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