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surprise !

deng deng deng deng ~~


上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嘛,我相信有看我上一片的文章都知道这件事情...
我还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毕竟,我的生日也过得很精彩啊..
星期五(当天)下午跟college朋友庆祝 和 晚上跟教会的朋友的庆祝...
第二天星期六就我的中学朋友给我surprise!!! xp 

hmmm.. 我写了这么多,有发现到什么? 对!就是家人...
星期六过了,我就算了咯... 我也没有什么理了。我唯一的疙瘩就是家人没有跟我庆祝...>,<
但是我的生日也是过得很精彩!
我很喜欢...xp 疙瘩总有一天会过去了... 这就是我的观念。哈哈哈哈!^^


星期日那天!见到他们(我的亲戚和家人),我就问他们了!
昨天我生日,他们做么都没有给我祝福...xp heheheh ! ^^
结果?after worship.. 他们就真的!给我surprise!! 整个课室都布置到就是....要收拾。
上面的那个照片!就是two days before.. hehehe :X
他们要我回去两天前我的生日。


谢谢他们!我的生日没有遗憾拉.xp
但是有的时候,我真的希望不要那么精彩!
因为hor..xp 越精彩,我就对明年更有希望。



这个呢,是我的dear poppy的生日蛋糕和surprise!

we are officially 18 years old now :) hehehehe..
在这surprise之前,我都跟poppy mummy 联络和沟通好的了!^^
poppy从外面回来,我看得到她的开心和兴奋。
跟她kenggai完,我就走了,我也坐了一下...:) 我没有照片,全部都在poppy那里!
哈哈哈哈哈 ^^ 



走了?我去哪里?就是去练歌..xp 那个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
练到12点半。hmmmmm...
还是练不完,所以今天晚上又要回去了。:)
虽然累,但是值得... 我也很开心!!! ^^


没有办法,这星期日也就是明天要唱的!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遲來的生日快樂:)
    話說你的朋友都對你很好,很窩心啊。

    ReplyDelete
  2. 我在部落格祝你生日快乐~又多一岁了~你样子很上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