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继续...

3 of us..^^
kate , serena and me !! :)


owhhhhh... i have nothing to do... 
recently we're fight for our final exam :( stressssssss...T.T
自从第一张paper (human communication)过后,我就完全没有心情去读了咯..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T.T
接下来的那几科.... 我真的尽力了。

尽力都会问自己,什么是尽力的那种感觉...T.T
haizz.. 特别吧?? >.<

今天是星期二,明天没有考试,后天考试... 然后就放假一个星期...
然后再去考试 !!!! >.<
假期后的那才是最最最最后一张考试,也是最难的一张。

we do the best , god do the rest.
求主保守。


考试继续加油!!! <3 p="p">

8 comments:

  1. 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明年你还可以去饥饿三十啊!:D

    ReplyDelete
  2. 加油啊~我也在考试中
    不要放弃,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我考完了!!!! xDDD
    感觉好像考了多少天死了多少天……
    很多东西读也是LOL
    不过你应该更多吧OAO
    加油啊!!

    ReplyDelete
  4. 放假了 不要太压力 为最后一科加油啦!
    尽力就已经是最好的了 加油加油加油 Hahahaha
    Happy Holidays :)

    ReplyDelete
  5. 上了大学之后看你都是一直在考试丫~
    假期好好休息,充足电力继续奋斗吧!
    加油加油↖(^ω^)↗

    ReplyDelete
  6. Hari Raya Aidilfitri!!! 假期好好休息 ,加油 ^^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 我开始sembreak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