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sembreak!

if you guys want to see more picture.. can click the link yea..^^


wooohooo..!! sembreak啦~ 考试终于结束了.. 放假了一整个马来人过年的假期。
今天最后一科,完完全全释放出来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说不出的叻~XD 好开心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

照片太多... 我没有办法放上来,我就很直接的combined在一起咯 :)
heheheheheh..xp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考完直接去吃东西 @ 爱面子。我们常去的地方 ^^
我们就一起吃午餐和帮朋友庆祝生日。
很正巧的,今天在KLCC有book fair :) 我们就直接杀去,顺便走走..
多人多人,人潮啊...xD

还遇到小学朋友,我的心又再次充满对他们的思念 <3 i="i" miss="miss" much..="much.." p="p" so="so" them="them">
在那里走马看花,真得太多选择了... 他们也买了一些东西啦 :)
hehehehehe..xp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一切都是回忆啊。^^



拍拍照,吃东西,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想想下,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一转眼就sembreak了,sem1就这样结束了。
友谊,我不嫌多... 感谢主!! 我独立了 <3 p="p">

不要updated这么多.. 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
byebye.


happy holiday <3 p="p">

6 comments:

  1. @@!你还真忙的xD
    哈哈!恭喜你咯
    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2. 哈哈!还记得我跟你说你一定会成长很多!恭喜你,独立了!^^ 放假就好好地去玩,去吃,不管这么多啦!

    ReplyDelete
  3. 假期哦?我就要开课了呢/.\
    btw,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4. happy holiday !!
    没想到你那么快就sembreak了,看你忙了那么久,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为什么去那边没有买书啊?XD

    ReplyDelete
  5. 假期愉快 XD
    比我好吧!!
    你们才考多1个 subject 我还有2个==
    不过 现在也是 sem break了!!
    兴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