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happy sunday..:)

wooohooo...!!! sembreak 开始!!
我知道有的同学考试最后一天,星期六。
我星期五就开始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xp i love holiday. but what can do in this holiday ar..?
play ? with who ? go where ? no idea. arghhhh.. any idea..? hehehehe..xp

昨天星期天,就先说说昨天好了...^^
i love sunday so much much much.. the reason because i can attend to church & family days..
sunday is the special day for me..xp hehehehehe love . joy . peace <3 p="p">

昨天是young是最后一天留在KL..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他就要回去了..
我知道,他很快就会回来,最早明年....xp HAHAHAHAH.
要回去英国的他,准备考试拉... 我们在这里为他祷告和加油 :) 我们也会想念他的..

上了青年人团契... 真的感觉好多人会离开...
在我们教会的,有好几个已经在外国了... 最少都有5个。
过不过.... leetat也要离开了...:( like a farewell fellowship.. hahahaha..xp
但是我知道,我们人到了一个年龄回去深造等等的....所以,我不介意...
慢慢的,我会觉得farewell是件很普通的事情..xp 习惯也好。
至少以后谁要离开,就不会哭... muahahahaha ^^

昨天的照片... bryan , young , leetat , izen <3 p="p">


星期五,我们3个人...

去lowyat 唱歌。redbox.

唱了有大概6个小时咯.. hahahaha xp pro right..? 
we're crazy..xp 考完就是要好好放肆一下咯.. hehehehe..xp


our dinner <3 hahahaha.xp="hahahaha.xp" mcd="mcd" p="p" sungeiwang.="sungeiwang.">

afterthis,我们就一起去joy fellowship..
我教会在sungeiwang , pavilion , timesquare , lot10 , farenheit & chi cheong gai附近罢了 :)



my chruch...:) 你们看过? hahahahaha..xp
welcome to my church yeaaaaa..^^ muahahaha :)


sembreak了,我可以去哪里? xD
有什么好介绍??


get more photo : instagram - reneelim94
follow me up..^^

3 comments:

  1. 尽情enjoy sem break啊XD

    sem break 可以去 ...泰国!!:P
    没有啦... 去新加坡啦~~
    我有去新加坡哦 :)

    ReplyDelete
  2. hi~新朋友~
    谢谢你的关心哦~~
    你好高哦好羡慕><
    跟朋友一起聚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