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Family Camp


engfoo :)

hello.. 感觉上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果然上了college就会比较懒得更新,有的时候还在想... 是不是要关掉这个blog..?
毕竟我的朋友全部都开始没有在玩了...
但是我不会这么快放弃啦,毕竟这里还蛮像我日记的~
更隐秘的日记就在我的书本里。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的照片是我的朋友engfoo,我们在"wongkok"吃东西,正巧他就是那寿星仔...^^
我们就有大大大大杯的水啦 :) 不错喝。
hehehehehe..

他的生日是在星期六,星期四那天我们就跟她出去庆祝了...
幸好我还有机会跟他庆祝,要不然啊~ haizzz... 星期四那天去跟他见面...
是个surprise计划,hmmm..不错啦~ 蛮成功一下..xp


祝他生日快乐 :) 
以前的我们真得很好很好朋友咯~ 但是现在college全部都在忙 。
我很伤心咯~ 为什么我们的sembreak都在不同的时间~ >.< 




今天是星期日... 在星期五一直到星期六这段时间...
我都不在家 ^^ 去了family camp :)
地点就在大家还蛮熟悉的 - 黄金海岸 -


这就是他们的theme park. :)

这地方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themepark感觉上很美很好玩对不对..?
其实,他的themepark , 没有照片看来的大,当你去亲生体验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知识照片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学荣 :) 
我觉得这2张都很美一下... hehehehe..xp
我的房间。

三天两夜,每一个晚上...
全部都来我房间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
去了这几天,我累了...  不够睡 :(

去的前一天睡2个小时。
第一天晚上,我睡不好,一直醒 :( 
第二天晚上,我们全部人都在说话...谈天一直到凌晨2点。

每一天起七点就要起床...>.<
我都没有睡超过24小时..xp 哈哈哈哈哈哈。


那里的膳食很不错一下咯.. hahahaha :)
自助餐。


这一次的trip....
















是他,最后一次跟我们在一起 :(
wahhh.. 那种感觉多么不舍得哦...haizz..
we gonna miss him also..xp

他即将离开我们去英国继续他的学业..
加油加油!!! 我们在这里为他祷告吧 :)



今天回到家全部都累了。
下午4点回到家,我睡到晚上8.30pm才起床...够力咯..xp 
hahahahaha. :)

5 comments:

  1. 我星期三就要去台湾读书了,很舍不得男朋友><
    所以最近情绪都很低落,谢谢你的关心啦~~

    ReplyDelete
  2. 不要关啊!!
    关了我就看不到你的日记了XD

    ReplyDelete
  3. haha~ 部落我荒废很久又更新回去~
    所以无需关吧!~

    ReplyDelete
  4. 我决定不离开了...:)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