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成绩。

my sem1 examination result..>.<


昨天成绩昨天出来了.. 也是我百感交集的一天...T.T
我真的没有办法相信我拿到这种成绩 >.<

在成绩出来的前一天,我知道晚上肯定有许多的人会上网check成绩。
但是聪明的我,从不会为了看成绩去等这么久...和lag @.@
昨天下午看到很多朋友都在post成绩,我的朋友甚至可以score A !!!!
我? 真的没有这个胆量去看我的成绩咯 =/

都是我爸爸 -.- 我爸爸说“林妹妹,给我你的密码,你不看我看!”
我就很顺服的去打密码给爸爸看了,反正还是要面对,就给爸爸先面对咯...
hahahaha!!

爸爸看了第一个反应,“不错啊~~~ 做么这么怕? ”
我就再问!!! 我的CGPA多少...? 3.0!!!!!!! 我还以为我很容易满足。
没有想到去到学校全部问到成绩的时候.... 大多数的朋友都超过3.0!!!!
什么嘛... 我的更本不算什么啊..?>.< 是不是 T.T



我知道我本应该满足的
我问爸爸 “爸爸你满意我这样的成绩吗?”
爸爸说....满意,为什么不满意呢?

我问妈咪 “妈咪你满意我有这样的成绩吗?”
妈咪说,okay啦!pass了就好。

我听到爸爸妈咪这么说,我很开心..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总觉得自己不应该拿这样的成绩..>.<
是我自己不知足呢?还是什么啊?

看到我有这样的成绩,我知道我本是应该要开心和感恩上帝所给的这一切!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这样不满足...>.<
我明明很努力了!但是还是这样的成绩 :( 可能使这个原因吧...?

老师告诉我..? 这证明了,我还有进步的空间..xp
sem2 我会加油的!!


林妍仪,快点收拾好心情去准备sem2吧!
真的不可以再玩了...:( 没有心情读书。

12 comments:

  1. 有Pass已經不錯咯 :)
    繼續努力!
    加油!

    P.s. IC遮住會比較好喔

    ReplyDelete
  2. 已经考了就无法改变啦,sem2加油!
    你可以更棒的哟,要努力(虽然我也超没心情读书;P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很不错了啦~换成是我一定拿不到~
    继续加油咯~有要求是好的!

    ReplyDelete
  4. 其实父母都是要你好好读pass也好了,score 是个 bonus point 吧!哈哈~~
    那么就继续努力吧!哈哈~

    ReplyDelete
  5. 加油哦
    :)
    你的比我好了咯...
    我的...2.7罢了!!
    晕倒~~
    继续努力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6. 你爸爸叫你“林妹妹”?哈哈~很亲切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7. 笨蛋yan yi,明明就考得很好啦!
    人要容易满足XDDD

    不过我相信你下一个sem会考到更好!: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YEN加油哦 :)
    你可以的啦,小米也是要加油了,
    成绩也考得不是很理想 TT

    冲刺!

    ReplyDelete
  9. 人比人气死人,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们大家!
    你们都很sweet呢 :)

    ReplyDelete
  11. 爸爸叫你林妹妹,为什么我的爸爸叫我林猪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