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沉重的一篇

上一篇,我才说到...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四我会跟我堂姐和堂姐的朋友一起去溜冰。
不但如此,星期三晚上我还在堂姐家住了一玩..
星期四的迁移天也就是星期三... 我还跟朋友出去,回去中学等等的,还玩到很开心

星期四早上的时候,我和堂姐8点半就起床准备要去sunway了...
没有想到突然得知的消息!姑姑快不行了。
我们就很快速的!在家里准备好去到医院看姑姑。
我们那时候看到的姑姑是在于半昏迷的状态,
当我在看着她的时候...我的心是多么多么的痛,以前一位时常骂我们的姑姑...
现在却很安静的躺在病床上。

看到叔叔,伯伯,爸爸全部都在场...
看他们伤心难过,我也就哭了出来... 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姑姑还听到我们所说的话...
我就走到床边叫一声 “ 姑姑~ 我是妍仪阿!”
说完,我就很安静的握着姑姑的手为她祷告. 说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哭了 T.T

大概10点多的时候,我和堂姐就离开了医院,去到sunway..
因为我们在那里不能做什么...


到达那里!我们就去找堂姐的朋友,吃早餐...然后我们就去溜冰了。
当时的我和堂姐就是24hour on-call , 只要收到或接到什么电话,我们一定一定会听和看。
在玩的同时,手机就一直在我们的旁边...
那时候的我,多么希望我不会收到任何的电话和信息。
但是没有想到事情还是发生了 >.<

大概玩到2点吧? 我和堂姐就先离开了。
因为我们收到堂姐爸爸的电话说,最好下午3点就离开溜冰场和去医院看姑姑。
不但如此,我们也收到我姐姐的来电说,最好尽快赶回去....
收到这些电话,我们肯定会玩也玩得不开心,一直在担心和害怕!
最后我们也决定2点离开了。


去到医院,茫茫人海~~~~~~
整个病房都挤满了人,还很热。但是我了解,因为我们林家的家族真的很大很大!
看到姑姑躺在病床上,一样的... 动也不动...看到全部亲戚朋友心情很沉重的看着姑姑。
我整个人真的很心痛也很沉重...

在看着姑姑的那一段期间,我们也做点事情拉...
就是唱歌,姑姑很喜欢听我们唱圣诗,全部人带着哽咽的声音去唱...
我们还是唱完了,因为我们的姑姑很喜欢 :)

唱着唱着,我们一直在注意姑姑的心跳,我们多么多么的担心他的心跳会掉下来..
看着她心跳掉下来,就跟着它紧张。
那种感觉谁了解呢..?

一直到5点51分,姑姑离开了。


星期五一直到今天都在忙丧礼,今天出殡。
每见到姑姑躺在棺材里,我就心里满满的伤心和难过 :(
我们是以基督徒的方式去做丧礼,所以没有 "qing qing qiang qiang~"
唱歌,信息传讲,祷告,祝福等等的...




今天出殡
心里满满的不舍得,选择火葬
圣经说过:“尘归尘,土归土” 以后我也应该会以火葬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不舍的心情还是存在.
但是我们知道,姑姑在天家一定很开心。
这离开只是暂时性,我们一定会在天家再次相逢 :)

R.I.P 
姑姑,我们真的好想念,好爱你!

8 comments:

  1. ah~ 好像都很突然叻~~~
    节哀吧!

    ReplyDelete
  2. 節哀順變
    你姑姑現在一定就在主的身邊,所以不要難過

    ReplyDelete
  3. 节哀顺变。。
    姑姑也肯定不想看到你们悲伤的样子。。要振作

    ReplyDelete
  4. 节哀顺变啊
    要加油 振作起来~
    努力

    ReplyDelete
  5. RIP, 我读这篇的时候觉得很伤心。
    尤其是看到你说你们哽咽了还把歌唱完的时候。
    节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