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鲸鱼夫妇

wooooooooo....what a sad saturday..
i really really really sad , totally sad because some reason.. X)

人是不是长大就会变啊...? 而且,不是变好的那种,是变不好的那种!
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 =/
为什么人越大,就会越自私。
为什么人越大,就会变得比较追求世上的事物。
为什么人越大,就会比较往外去
我完全完全不明白...

我想告诉某人...
当我看到你post的东西,我真得很伤心...
你那种隐隐约约,偷偷摸摸不想让我本人知道你在我后面桶我一刀的感觉...
你写那些 “照一下镜子啦!” 等等的话...
真得很不好受!重点不是一次了..
而且!你这边写,那边又可以对我这么好...
haizzzz... 不明白现在的你是怎么了.. 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我真的觉得, 你拥有更多东西,你就开始更为所欲为了。
是这样的吗? 我希望这是错觉...

想当初,你还教我什么是 “舆论人者,必先自论” 的这个道理。
现在,我真得很想要反教你这句话...
但是我还是觉得算了。

你这句话... 弄到我真的有够伤心的,我不想跟你说我知道这件事情了..
我开始只想要对你沉默。
因为我跟你说话.. 不知道几时,我又会再中这一刀! >.<
上帝又要我学东西了吗...? :(




我们结婚了 - 鲸鱼夫妇 (恩静 & 章鱼)
章鱼是个才子噢..


今天星期六,我又这么伤心.
躲在房间一整天,用电话看PPS,就看了这部entertainment.
hahahahaha !!!

我不是乱乱选戏来看的nehx...xp 我是看在恩静,这位女生我才看的..
哈哈哈哈哈!我认识她,dreamhigh的... 当初我也很喜欢的neh...:)

我看看看... 在PPS有他们的我都看完了...

《我们结婚了》这综艺节目,是讲述他们的假婚姻的生活...
甜,酸,苦,辣... 什么都有.. 就看他们夫妇如何面对等等的...
看着看着,看他们这么甜蜜的过生活... 500天后,他们就会离开 T.T
那种伤心,那种感觉... 看他们哭着离开,在看的我们也跟着哭 :(

我花一天的时间看完他们的故事,短短的时间.. 足以让我哭。
你们说啦.. 这部戏影响力大没有...:(

很不错的一部戏。我很喜欢一下 :) 
我喜欢章鱼 <3 div="div">

鲸鱼夫妇 是很不错的一对..
之前我看 红薯夫妇,亚当夫妇,维尼夫妇 也是很不错...:)
这全部,看完我都哭惨了 T.T



goodnight

6 comments:

  1. 嗯...这是个挑战哦!人总是复杂的...没关系,我们没有虚伪,堂堂正正做回自己,有一天会有人懂的。加油!呵呵,我只懂红蕃薯夫妇...

    ReplyDelete
  2. 人越大,就会越往外去!为了让自己的视野更广阔,看看这个世界,才能让自己更成熟把!

    其实哪个韩国餐实在ampang的韩国村~^^

    ReplyDelete
  3. 踏踏 超人飞过咯 :)
    留言在TALKBOX就行了 ~

    ReplyDelete
  4. 虽然说知道后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可是是我的话,我是宁愿知道也不想蒙在鼓里的。
    伤心事难免的,伤心够了就要开心回来哦^^
    be HAPPY =)

    ReplyDelete
  5. 没办法~这个社会就是有这样的人…
    伤心过了,就当一堂课吧!

    ReplyDelete
  6. 不要难过,我也有过像你这样的经历
    是真的很难过,但总会过去的,开心面对明天才重要

    我都在追维尼夫妇而已,他们俩好配!结束了有点可惜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