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牙医

今天我去看他了 :(


我人生最怕的就是牙医。
错!应该说是医生我都怕!可能是小时候的关系...

想当初我小时候,可是一直去看医生的...
而且而且!我小时候还开刀过....:( 你说啦,我可以不怕没有? 阴影啊~~~~
童年阴影啊~~~~~~ T,T

今天去看他,找医生洗牙齿。 他说我有蛀牙了 T.T 叫我快快去补.. >.<
怕到我要死。恐怖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爸爸听到也说,不要拖了... 一定要去补了..
因为现在还不是很严重,有得救!所以,我一定不可让它在严重下去..
hehehehehehe..

很可惜,我的时间真的很满一下...@.@
我真的.... 在最后一星期的sembreak! 才这么多节目,够力没有 >.<
也很好笑咯...xp

我不想要这么快开学啦!!!
sem2 gonna start...




最后一个星期!我过得很充实 ^^
我喜欢 :)

4 comments:

  1. lol我希望快点开学啊!!
    快点毕业!! :P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2. 我從來沒洗過牙,但拔過牙
    雖然如此但我並沒有害怕見牙醫啦 x)
    有蛀牙的話要快快處理喔,不然久了就會更痛了

    ReplyDelete
  3. 对对 在那个留言箱里留言给我就行了 :)
    哎哟! 牙医.....
    突然想到最近一次洗牙的时候 :O
    恐怖 /3\

    ReplyDelete
  4. OMG!我曾经发炎去抽牙根,超痛得~而且脸还肿了起来,害我戴着口罩出门

    在amp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