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思念;回忆。

deng deng....
ice-skate , my lovely place :)
明天跟堂姐去.. 好久没去的地方 !!! ^^



昨天跟朋友有个秘密约会...
haizz..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秘密约会呢。超级隐秘的那种..
但是我没有关系,因为我了解。了解,解决一切!!! xp
LOL. 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昨天花了一整天,早上回去中学看老师,下午才出去...
老师看到我就,ehhhhhhhhh~~~~~~~xD 那时候的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老师还记得我呢...^^ 
那种开心真的,没有办法形容... 跟老师谈天一下... 老师还是一样...:)
没有想到很多老师都还记得我呢。

我所喜欢的老师,全部都还记得我,还主动跟我打招呼问候我...
做完我要做的东西。

我就去学校走走.. 学校布置得~ 比以前有好一点点了 ^^
先强调!是好一点点罢了。其他的还是没有变....

昨天回去学校我才知道,学生不可以踏入老师办公室..
昨天我踏进去,训导老师就来告诉我说... 不可以进来,出去!!!
我整个就是傻掉!什么law来的 >.<
新校长的问题.. hahahahaha xp 老师们还是一样很亲切地对待我...^^


看到以前的学弟妹,有些还认得我的朋友全部都跟我打招呼也有问我一下拉。
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这些学弟妹,我就想回以前的我们,幼稚的孩子!xp



以前一切的一切,都变成回忆了。
那份思念,还在 <3 p="p">



intagram..:)

我很少上facebook了。
它是最靠近我的地方 :) 全部照片都回放在上面呢。
来follow我吧!

RENEELIM_94


5 comments:

  1. haha~做了学姐,回‘母校感觉不一样吧!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歡去Sunway Ice skating! 好好玩呢!年頭就去了幾次 :D
    我學校很嚴格,可能我以後畢業了也沒什麼機會進入校園了 :/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见!,我来了:P
    还记得我?

    ReplyDelete
  4. 我不知道public transport 咧~对不起,帮不到你

    当学弟妹教我学姐时,感觉很骄傲~瓦卡卡

    ReplyDelete
  5. 我很想回母校,不管是小学还是中学:(
    不过我真的很担心老师不记得我,因为我很渺小,LOL XDD
    就是不特出,老师通常记得很厉害的人罢了T_T

    我没有玩instagram,因为我不是用smart phone :( 下次换电话了会follow你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