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考试周

wooohooo... hello everyone.. im here :)
今天是星期六了,时间过得真得很快很快.. 就这样... 我的sem1 class全部上完了。
你说.. 快不快...? 下个星期四开始final exam了拉...
may god bless USS !!! MID-TERM...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啦。>.<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未来的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求主带领 :(
我也知道在当中的你们可能也开始考试了!!! 加油吧!

上星期四是我第一天跟朋友在学校的图书馆读书..
而且还是读到晚上8点的那种。
你们说,夸不夸张。>.<
至于读到的,考试可以派上用场没有.. 我还真的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tressss....


这是我的IT pratical老师,他对我们很好很好nehxxx...
这张照片是我们最后一次上他的课了 :(
我不想要repeat course , 我不想再见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真得很特别.... 不要看这样是个普通人...
他的特点就是他的头发!
很像rapunzel.. 头发长到~~~~~~ 有到大腿的叻~X)
哈哈哈哈哈。但是没有拍到他的头发。


昨天晚上这2个瓜来我家过夜...
星期五晚上带他们去我教会。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他们会说....
“若有机会,他们一定会再来。”
“一切都太迟了....”

他们所说的太迟了的意思是.....接下每个星期都考试。
考试后就回家。

开学就不知道又没有机会了...
真得很开心他们会这么告诉我... 但是另一方面我很惭愧为什么不早点带他们去教会。
对不起也感谢主!!!<3 p="p">


今天星期六也忙了一整天...:(
刚回来呢...xp 但很充实。!!! ^^

2 comments:

  1. 你考得怎样?
    祝你顺利!!

    ReplyDelete
  2. 怎么没拍到那位老师的长发??我很好奇列
    我在这里也祝你考试顺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