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My COURSE

instagram photo ! <3 p="p">





wowww... 最近真的是很忙 + 懒惰 = 没有上来updated.

最近呢... 都开始在忙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as what Ms.Chitra (advertising lecture ) said...
after this two weeks can relax already... but then.. after this break ?! ehhh.. no wor..
no more break for us !
after this two weeks , we want to ready for our final exam already >.<
aikssssssssss.... stress lar T.T

上面的照片呢...是我和表弟在作曲的时候。 
作曲是我其中一份assignment , 这就算了,我们还要在老师和学生面前唱我的歌。
oh my goshhh!! :( 紧张,害怕叻~~xp
我和表弟两个人... 因为要作两首不同的曲风~ 作了一首,就很难作下一首了.... :X

我会找表弟也是因为... 他是音乐人。
他可以给我很多的idea? 你们知道吗?要不是他,我应该没有办法完成一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有一部分,是他作的!上两句,是他弄,下两句,是我弄...^^
非常非常谢谢他啦!

我们只是完成一首曲风而已!
另一首曲风嘛... 靠自己咯!哈哈哈哈哈哈.





作曲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个音乐 :)
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 
我知道,也很了解,我读的... 这一切,都是为上帝做的!
对我的course,越来越爱了。

但是我往往却因为压力+害怕,让我不喜欢我的course >.<
经过这次,我一定会更爱的!加油 <3 p="p">





p/s : 若是可以,我一定会把我和表弟的作品post出来!^^

8 comments:

  1. woo!!
    不错啊 XD
    我也是很忙 睡觉都没时间了 晕倒

    对我 我的他 他妈妈是听泰语的
    他只会泰语 其他的不会><

    我和他在一起 237天罢了>< 好掺~~

    ReplyDelete
  2. 我也恭喜你,不对 =/ 是祝福你,考试加油哦!我们明年tarc见

    ReplyDelete
  3. 我也有作过一首曲,但从未发表。
    原来你也喜欢作曲,好想听到你的作品

    你问我在哪里?在学校啊!

    ReplyDelete
  4. 我一向都觉得会做曲的人很厉害,因为我觉得作曲一点也不简单呢。

    祝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很厉害噢噢噢~
    没想要Yen你人漂亮、又会作曲啊啊啊、
    太厉害了 TT

    ReplyDelete
  6. I'm back!!! : D 继续关注啦^.^
    创作歌曲真的很棒很好玩: D
    我也很想念以前创作歌曲的时刻...
    听自己的歌真的会有那种说不出来的感动:'D
    所以继续加油哦!^.^ God bless <3

    ReplyDelete
  7. Happy Birthday too pretty, all the best! ^.^ <3

    ReplyDelete
  8. 作曲很不一样哦~
    你会弹钢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