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my weekends

2天一夜的儿童生活营。


wowww... 今天星期一,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都是假期!
wooohooo..!! 星期三和星期五上课而已!我是乖学生.. 所以我一定会去上课!
我不去上lecture , 我真的很难明白老师给的note咯 >.< haizz.. 

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没有在家,去儿童生活营。
当然!我不是儿童啦!我是去当“老师”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当上老师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配!比起当老师,我宁愿当朋友...
跟他们,我就是他们的朋友!! ^^

虽然,我没有像我姐姐那么受欢迎...
因为他们都说我很凶!我真的有很凶吗?应该没有吧? :)
他们真得很可爱!当中有几位小孩子都很喜欢我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

这两天,陪他们一起玩,照顾他们,陪他们一起睡觉...
我只是配一位小孩子睡觉而已啦 :) 因为我还不是“老师”...
至于那些真真的老师嘛.. 一个人要照顾4位小孩子呢。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算好了 !! ^^

2天一夜,就真的够了!因为真的很累...
虽然很累!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换来的,是一份彼此之间的感情。
感谢主!<3 p="p">


p.s: 自己都照顾不好,还要照顾小孩子 (我爸爸说的)


11.11.2011

这是我们去年的毕业典礼。昨天是11.11.2012. 
原来,我们毕业已经1年了... 我也把我毕业典礼的照片都post上facebook了!
在中学!真的充满了很多很多回忆。
现在的我们,都已经过去了....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目标,方向等等的...
但是会议仍然在!呵呵呵呵呵呵呵...<3 p="p">
i miss them so much...!! ^^


一周年毕业快乐!^^

6 comments:

  1. 我爸爸也是这样说我/.\ 所以我错过了很多好玩的camp!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我真的没什么耐心去照顾小孩子耶。。哈哈。
    x3

    话说好快哦,一下子就一年了~:O
    一周年毕业快乐?这是什么奇怪的东东啊 xDD

    ReplyDelete
  3. 是个不错的体验呢!
    也许你比较严肃吧(不笑的时候)或者是比较大人样。
    照顾小孩应该很累吧,尤其是遇到特别顽皮的。

    多休息,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还来一周年的毕业快乐咧!
    你真的很挂念中学朋友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怎么样?
    不错的“经验”呢,以后带小孩就容易了 x)
    哈哈哈,加油聂,生活愉快哦 :)
    YEN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