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Week7

follow my insta ! :) thank kiu !
you may closer with me through there , even i less go there also ^^


今天星期四啦。
我好累好累!!! 但是我不埋怨谁.. 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谁叫我要看戏?
哈哈哈哈哈..xp

有时候的我,会因为某些娱乐而放弃睡眠!
这就是我不乖的地方.. 最近的我,真得很不乖!就算爸爸妈咪没有说,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圣灵在我心里开始动工很反省了..xp
hahahahaha!! 

只限这几天啦,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乖乖早早睡觉!
今天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要updated blog and 很久没有碰电脑了。
这些都是其次啦,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我要做assignment.. 



我的advertising assignment交上去了!我很开心很满意!
有史以来,saveasign 才1% ,不但如此... 我的saveasign那1%也是很无奈的1%..
因为 "LOGO" 这个字。
当我知道我只有1%,我真得很开心... 那是我们的结晶了。
我会觉得... 这是我们全部group member 一起做出来的东西!我真的... 很感恩很开心有他们。
虽然,在做assignment的过程,真得很累,难免会有一点点的埋怨!
但是看到我们的saveasign ! 一切都忘记了啦。哈哈哈哈!
to all my group members , you guys are really awesome ! hahahahaa :)
p/s : 这句话都不知道跟他们说了几遍了...

虽然只是saveasign,成绩或分数出来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perhaps this sem are really in miracle !


我的mid-term也考完了!
拿到的那些成绩,都通过也pass了!但是我总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
成绩不要只是拿到PASS嘛... 应该要更高!>.<
毕竟target越高越好嘛... 对于我自己的要求!我就是那种不会满足的人。T.T
我总是给自己压力 >.<

我知道有些科目,我也没有放太多的effort去读!:(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老师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希望我的mid-term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咯 >.<
虽然在final,mid-term才那10%,但是一定要把握每个可以拿到更好成绩的机会!
林妍仪 加油!!!!!!!!! ^^




累了。
要oioi了... hahahahaha xp
GOOD NIGHT EVERYONE :)

5 comments:

  1. 下次就再尽更大的努力吧,觉得自己尽力就好了。
    把压力化成动力。
    多休息,好好放松吧。
    加油,很喜欢你的名字,妍仪。

    ReplyDelete
  2. 林妍儀加油!!~ 你的名字真的很好聽耶 哈哈
    我要去follow你了 :D 久久放鬆一下沒關係啦 沒有很不乖 哈哈
    我終於從初中畢業了 明年就要面對全新的東西 一起加油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可以更棒的 继续加油啦

    人偶尔要不乖一点 生活才有乐趣嘛xD
    哈哈只要不是一直迟睡看戏 偶尔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insta insta 又是insta
    很多人在使用叻 我也想啦 不过我电话不能T_T

    ReplyDelete
  4. 在学院我也是常常烦恼这些事情~

    不过说到group member一起做的报告我也是很开心,想起来有很多美好回忆^^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们放假了~可是感觉读着大学的博友都好忙啊 xD
    呵呵加油吧!!虽然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可是别偷太多懒啊!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