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RANDOM

在我身后很多电脑一下对不?
那是因为我在学校的电脑视... CITC :)


最近呢.. 都在忙着midterm exam and assignment..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但是有时我又觉得它过得很慢,我真得很想要快点结束这个sem..
因为我想要快点结束,让我能够很快地进入下一个sem,换掉这个sem的老师。

不知道我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
这个sem,就好像某人说的一样,i learnt nothing. 什么嘛...
我真的不知道我学到什么东西,除了一些比较严肃的老师,我会更认真。
但是,有些老师我真的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接受他们..

我心里很沮丧很伤心很痛苦很累很苦的说...
这个sem,我哪个科目不fail,我真的不是林妍仪。因为给这些老师教,真的会fail!
因为我的朋友(repeat student) 就是因为给同一位老师教,所以fail了!才会要repeat!
OH MY GOSHHH!! 怎么办?靠自己吗?


我知道上帝在当中肯定要我学习东西的
是我不顺服,我应该学习顺服
给我时间 :)



assignment这么过去.. 真的有比较好,但是在沟通上,我相信我们遇到很多问题。
而我呢?说没有,是假的!说有,有没有很夸张。我是属于在中中的状态 :)
我组的assignment目前都还可以!工作都分到很好,比较弱的我就帮忙做paperwork.
谢谢我组队我的体谅,知道我在design和想法的头脑比较弱..
就把一些我比较好的分给我做 :)

当中,虽然遇到很多瓶颈,遇到朋友给我的压力...
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好的!不然我肯定不会想要做assignment..
我们一起加油!



new month ; November 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a special month for me because this month is my birthday <3 p="p">
i love this month much and much..

live out with all my LOVE ! 

7 comments:

  1. 人總是要遇到一些困難才學會進步


    所以,把不順利的東西都把它看成一種可以讓你學習、成長的事物,或許你就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Good luck with your exams and studies. I hope you do well.

    ReplyDelete
  3. 只能靠自己了吧,lecture note拿来抱着睡觉,就能成仙。加油!

    ReplyDelete
  4. 会过去的,忍耐!
    好好enjoy,试着适应它,也许会过得快乐些。
    嗯,你需要的就是时间,你的想法真的很正面捏,上帝的安排自有他的理由。

    这个月也是我的生日xD
    我也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月假期,我可以过得很不错。
    一起加油,祝我假期愉快xD
    希望你开心地度过这个sem,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很累很辛苦的時候就休息一下下吧 sometimes we hv to slow down n take a break right? :) 你可以的 既然這個月是你的生日 那就更加要過得快樂點啊 :D 生日快樂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也许这也是一种经验吧!!xD 这么想可能会好一点 ^^
    总之,就加油吧,祝福你 =DD

    ReplyDelete
  7. 最糟糕就是遇到不会教的老师:-S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