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影响者 ♥

my instagram 
you follow me up..? you joined instagram..?
come come come..!!! come and joined us !! :)


今天星期四了啦.. 时间过得很多。星期四,我也过得很开心!! 
我很开心,不是因为college的生活.. 乃是因为... 我今天考完试了..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开心什么.. 可能........ 我不再有压力,不再有“考试”在我脑海里了...
muahahahaha. 但是这次的成绩很重要啦..因为如果我考不好,我会影响在我final exam的成绩... 
如果我考不好,甚至fail. 我就不能进final exam.. 你说,我压力大不大...?!!!! =/
haizzz... 其实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点不明白我college的运作。



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上来updated了.. 对不起 也不好意思..
因为.. college时间的关系。我的时间... FULL了。唯有星期六下午的时间罢了。
但是... 我也还蛮喜欢这种生活的.. 充实。:)




最近的你们.. 好吗...? 
我看到我家的电视机.. Astro好多好多好看的连续剧叻~
OnDemand的也有。korean的也有... 但是我就是没有这种时间去看。
虽然考完试了... 但是... 我还有很多的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need to handle you know..?
coming this Saturday.. I will go to do survey at seremban there with friends..
so..? I may overnight at my friend's house for one night.. tomorrow morning.. I will try to come back earlier..
try my best to come back earlier.. because SUNDAY. WORSHIP DAY. I cant absent.


至于在我的college的生活.. 还是没有改变... 一样。
我不敢在我的blog说太多... 但是一句话。还是辛苦... 我该说什么好呢...? T.T
很多人都告诉我... 我的笑容很美。但是... 我也常问我自己... 有吗? 会吗..? 是你们的眼睛有问题还是什么...?
在college...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做不到自己 =/ 可能因为周围的关系吧..? 其实真得很辛苦。
这一切.. 都影响了我在学校的心情....

现在...? 我是时候站出来了,要做的影响者,而不是被影响的那个。
你知道吗..? 这一切,都很痛苦呢...=/ 
我真的是个软弱的人... 怎么办..? 救命啊~~~~~~~~~ =/



影响者,我可以吗...?? T.T 

5 comments:

  1. 对不起,我最近也很忙,现在才来留言。

    我也想做影响者,可是往往很快就被影响了:(

    ReplyDelete
  2. 我回来啦 XD,以后尽量会找时间更新部落,大家一起为学业加油哦:D♥

    ReplyDelete
  3. 好好珍惜pre u 的生活哦!到了degree时就没那么的自在了...X) 为`梦想前进!来seremban哦?希望你会喜欢这里,因为那是我的家...=] 常常,很多人无法做到朋友中的dominant,我也曾这么的时候,如果把自己抽出,又会变成被隔离的感觉,不是他们的一分子,要成为dominant我觉得不是一天就能办到的事,而是要慢慢学会了解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强弱点,然后无形中知道自己该学的和不该学的,当你有了自己很强的特点,那时你就是你了,没有人能取代你,也不会被人影响了。

    ReplyDelete
  4. fighting together and also fight for our future..^^
    jiayou ar..

    i love seremban's area..
    its good and felt relax. atleast there is relax and better than KL area..

    thanks everyone~<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