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MOOD.

我電話的sreen wallpaper..hahahahahaha :)
 its look so cute , can describe my mood everyday..
if i felt dont like to talk today , means that im in monday mood..
if i felt happy , keep laughing.... means that im in friday mood...

saturday , i got class lar..T.T
early in the morning TIMMMMMM >.< 



今天是星期六了。
上一片的文章我只是以最快速的速度去post和隨便寫罷了。
我也有去“某些”朋友的blog.. post東西給你們.. 告訴你們我updated blog , 記得看和留言!
留言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要知道你們當中有誰想要去... 而因爲交通的問題沒有辦法去的。
不要擔心... 其實,交通不是問題... 我的朋友會安排給你們。
哈哈哈哈哈!!! ^^

其實... 星期四那天我第一次去FGA的活動,第一次去參加這類似的活動...
我的心態是以去看演唱會的心態去參加,因爲我知道會很像演唱會.. 若不,我會更害怕和“跌倒”。

看了!我差不多淩晨1點才回到家... 那裏的認真的很好.. 一個一個的把我們安全送到家門口 :)
謝謝他們!
參加了,我的感想就是... 真得很amazing X) 這是我第一次看..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 一部分 的感想... 其他的?我也不多說...
今天晚上 (星期六)會是最後一場了... 一年一度的盛事,去看看也無所謂 :) 對不對??



我們一起去的朋友們 :)



照片conclusion..^^ 



下个星期... 全部考试都来了拉...@.@ 其实心里满满的担心 =/
我开始好像面对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问题了...T.T (是我的问题啦)
怎么办...? T.T

4 comments:

  1. 很nice,好齐全哦~一群人~哈哈!

    ReplyDelete
  2. 有点远,所以没去,说真的其实我蛮想去的,因为在那边所以一定是大型的,也一定好看的,呵呵~

    人际沟通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也常常遇到这种问题。
    也许只是一下下吧,加油!

    ReplyDelete
  3. 人与人之间的问题!that's a question!!! by 摇摇摇speare!

    ReplyDelete
  4. 若是可以,一定要去看看...哈哈哈哈哈!!! :)

    这问题... 好像还从未离开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