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PM.

又消失了一阵子..

OUR M2 student..:) 

finally.. 我们的IT presentation 告一段落了..
这以上的照片也是我们的老师要我们拍的!当他叫我们拍的时候...
我们全部都问他... "for what..?"
他就很简单回复了我们的问题," for memory.. "
哈哈哈哈哈哈。真得很回忆的一天,毕竟这是我们第一个presentation的科目。
接下来嘛...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科目需要我们去presentation... 很恐怖啊~
ishhhhhh... =/ 我的英文讲到没有很流利罢了咯。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各位~



roleplay group member

今天是我们5个人一起演戏!
说好不笑的,到最后还是笑了 =/ 什么嘛...
我们都尽力了啦。

也很成功一下,毕竟真的弄到全班人都在笑..^^

今天也完成了我们其中一本功课。:)
wooohoooo..xp finally , 功课慢慢变少,慢慢完成...
继续为我们接下来的功课打拼吧!

结束了这些............. 就到我们的final exam了 :X
its scary you knowww...T.T aiksss..
i dont want re-sit me paper or repeat my course lar...>.<
keep fighting everyone~xp




很红吧...!!! >.<
都是因为najib , 我们还要欢迎他,为他开路呢..xp


昨天相信是我学校最最最隆重的一天 !!
比起我们的开学礼,应该更本不算什么... NAJIB来我们学校叻~
大牌到~

我们全校的人都不为了他,没有上课要去欢迎他... ( compulsory for  year1 students )
我们还淋雨呢.. 开什么玩笑,是真得很累的咯 =/
照片有你看,我们学生还拿着雨伞呢... >.<

NAJIB来,真得很大牌!说好2点半开始,他4点才来学校... 要我们全部人都在等他。
他来的时候什么都有... 警察,记者!apa-apa pun ada..
我们等了他这么久....... 他就才来拿1个小时,就走了.. 离开到很顺利timm..xp

记者来的时候肯定被拍照的咯... 还被放上去facebook呢.. 
放上去就算了,我们学校的人还被网友骂到很粗~! 什么嘛~
我想要说的就是,要穿红衣,不是我们想的... 是学校一定要我们这样!
要出席不是我们想的.... 全部year1 students 一定要参加。
若有网友还是觉得我们自己的问题的话..... 还强词夺理。我就没有话讲了..
但是请你们尊重我们学校的人.. 好不好...?

他来,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处,只有RM4餐卷 @ canteen. 其他的..? 什么都没有。
有有有!抽奖咯.... 但是学校year1这么多人.. 怎么抽?4000+人 觉得... 幸运的才那几八仙。
是不是..?? >.<


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造成超大的交通阻塞...=/ 
大塞车!!!


他的到来—我无言。
我给他—没有任何评价。
因为.... 我不注意政治 =/
我也不认识他.. 

就这么简单。

5 comments:

  1. 来了也不需要理他啦,哈哈哈,学生都是无辜的~:)

    ReplyDelete
  2. 学生,
    无辜......
    不需要太介意他人的看法:)

    ReplyDelete
  3. 我每个在tarc的朋友也是year 1 的,他们也都在说很无辜:S
    我也觉得很无辜== 无端端被人家骂:S

    ReplyDelete
  4. 我也听说了这件事了~

    很多网友都不理智的啦~忽视他们、忽视他们!

    ReplyDelete
  5. 哇老,PM还真是大牌咧!XD 哈哈...我是换了新电话:D也有玩Instagram,follow了你啦;) 尽量会回来更新,忙到很懒惰打开电脑了>.<miss yah:)))<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