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想念。

- 我们六个-

星期六真的好伤心好伤心哦!
presentation给老师说!老师说我们这一组的presentation太过content surface了。
他还说我们.... 若他拿高标准来看的话,我们全班人的presentation fail到完...
说真的,真得很担心我的coursework成绩,感觉上好像很烂 >.<
GOD BLESS MEEEEE~~

老师其实也不可以这样对我们咯... 他对我们的期望真的太高太高了啦...
我知道他是教year3 students的... 但是他也不可以忘记,我们只是year1 students lerrr X)
希望我能在coursework拿到比较好的成绩咯。
老师们啊~~~~~~~  不要对我们期望这么高先~ 我们只是year1 students啊~~ =X


到晚上的时候... 我也不想再想了.. 晚上跟着一班朋友出去 (中学朋友)p/s :以上照片
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我一见到他们... 反应就是,很大声地说.... HARLOOOOO~~!!!!!!
我真的好想念他们... 一瞬间,我们好像都长大了...
一瞬间,UPSR就要开始考试了 =/ 好像年以前的我们呢...
我跟朋友说 :“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们呢。”
朋友跟我说:“ 妍仪~ 你以前好像常说... 好想快点毕业。”
我只能说,人就是这样.... 走了,才懂得珍惜。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毕业 =/
我真的好想念好像年以前的我们!! T.T  p/s : 边听歌,边写着blog..感触深!



以上就是我们那时的照片。:) 想念他们呢......<3




现在要去赶assignment啦~
 byebyeee.. 最是很压力啦。>.< 要final exam了 =X

6 comments:

  1. 哈哈可能以後畢業了又很想念現在的日子~~
    矛盾的人生啊 xD

    assignment要加油噢!O.O
    感覺蠻難的說呢……哈哈。
    盡力就好 ^^

    ReplyDelete
  2. 加油啊XD
    我们的presentation也不是很好呢 囧

    ReplyDelete
  3. 中学真的很好。我现在读中六,所以很珍惜。

    别灰心啊,努力努力,第一次不可能会很好的。他这么做是要打击你们,让你们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我也总在大学里想念回不去的中学:(

    ReplyDelete
  5. jiayou jiayou!!!
    thanks you guys.. and miss you guys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