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final exam.

oppsss... im in crazy mood. very sorry. hahahaha.


好久没有上来updated了的感觉,不是我不要上来... 而是我没有时间上来。
final要来了... final要来了的感觉,真得很痛苦 =/
现在assignment一个一个交上去了.. 那种感觉的确很轻松,但是...
这轻松只是 temporary , 一旦真的完全没有assignment,完全交上去了.. 就真的开始辛苦了。
我们的final在 9/8/2012 开始。你们说... 时间过得快吗?
semester1就这样结束了..


在这里宣布我一件事情..
我的mass communication's assignment ( coursework ) 处于在边缘。也是我第一次fail.
是不好,是在不及格的边缘... 原因就是,我们做错了... 
当我们做完了,saveasign了,presentation了,老师才现场跟我们说... 我们有点离题了。
虽然,我们可能会及格,可能不会及格,但是这种感觉.... 真的不太好。
一切处于在边缘。就算是能够及格,在final的时候就会特别辛苦。
我该说什么好呢...?? =/
但是老师还是很好... 给我们分数啦 :)


human communication , 感觉上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危险。
错!!! 简单的来说,全部的课目都很危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考我的final exam >.<
coursework这么低分,不用想要在final那这么好的成绩。
能不能及格,都成问题了..

经过这semester1,我能更确定的就是....
tar college 多在paperwork , 很少practical呢... 而我呢,是希望能在practical那里的。
aikssss.....开始怀疑了.


什么是上帝要我做的呢..? 什么是上帝要我做的选择呢...?
为我祷告吧。:)

6 comments:

  1. 加油啊!!
    你很棒的 我知道

    ReplyDelete
  2. 你要加油哦,我們絕對支持你、

    ReplyDelete
  3. 初次探訪 關注你了 ^^
    要加油啊 支持你哦 ;)

    ReplyDelete
  4. 加油!别灰心!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你行的~~~
    hwaiting!!!!

    ReplyDelete
  5. 哎呀,为什么你的post都是很压力这样的/.\

    加油啊~不要被打倒!

    ReplyDelete
  6. 因为真的很压力啊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噢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