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家是最温暖的

阳光下的我...^^



olehhh olehhh olehhh oleehhhh~~~
woohooo.. i back to home leee...:) leave house for 2days ONLY , i started miss my house le..
my bed , my daddy mummy and sister and blablablaaaaa...
felt warm after back to my own house..:) that's feeling GOOD !!!
i love it.. thanks god im safe , and we are safe tooo..
hahahaha..

this 2days i stay at my friend's house for finished my human communication group assignment..
time passed so fast~ this is my last assignment and last coursework in this semester..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星期二,我就开始在朋友家睡了...
那天晚上... 我们吃的东西,我们自己亲自下厨,真的很不健康 >.<
都是三高!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回到家.. 要好好自己禁食了... 不然我的身体就会继续弱下去。
当天晚上我们就一直做我们的assignment.. walao @.@ 赶不完。
但是我知道,我们再认真一点... 一天就可以赶完了... 但是我们没有。
还一直讲话,一直玩呢... LOL.



星期三,我们再去我的朋友家睡...
这就是我们当天的晚餐。
一样... 三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夸张叻~~~ 也是自己下厨。



我们吃完了...就继续赶我们的assignment,然后再一起读书咯 :(
wah piang woiiiiiiiiiiiii...>.< 第二天还有考试叻~ 也就是今天。haizzz.. sad T.T

我们全部一起在公园读书... 那里的公园真的很美很美。
我们还真得很专心读书... 还读得进脑呢。
一直到晚上11点吧?我们回去家里,walao @.@ 睡意又来了,果然.....
有房间的地方会导致一个人不专心和想睡觉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朋友很好!
他知道我们吃了2天不健康的食物,又知道我们第二天有考试.. 她煲汤水给我们 :)
雪洱汤水 :) good taste..



afterthis , 喝完了我就去我另外一个朋友的家睡觉 :) lydia..^^
就在楼上罢了.. :) 谢谢她收留我。hehehehehe xp




考试考试!!!
考试前我们拍的照片 :) hehehehehe..
wooohoooo~~ 快点考完,快点解决。>.<
stressss & gan jiong lorrrr !!! hahahaha..xp


 
我现在回到家的感觉真得很好很好!!!! ^^
hehehehe :)




我的朋友问我,你怎样解压的?
我回答说... 去教会或回家 :)  这就是我解压的好方法。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4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啊你XD

    我说的 那个最后一句 是说我朋友啦。
    有时候 真的觉得是 代替品 ><:(

    ReplyDelete
  2. 享受着忙碌的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