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welcome to my house

这个星期... 我过得很精彩啦~~~ 太开心啦!:)
但是呢... 这种开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它... 一旦有这种精彩..
就代表着,我真的有事情和东西在做...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感谢主,这一切慢慢过去了... 什么东西都不用想了... hehehehe :)
但是,但是,但是... final来了 X) 



星期三的晚上。

星期三晚上... 我和cuiyan去meiyeng and meifong's 家过夜... hehehehe !!! ^^
还以为我会认床,不能够入眠... 正好相反~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 睡到不想去上课叻~X)
我去他们家过夜的原因是要做assignment..
至于cuiyan嘛... 他去的目的是因为在家里没有东西做..^^

谢谢他们的招待 :) 番薯汤水很好喝,伊面也很好吃!! <3
他们真得很棒很棒!!! 自己2个人会煮... 是幸福的 :)




第二天星期四,我们全部就一起去学校上课咯 :(
这星期四呢... serena 知道我星期五有考试,她就来我家一起读书!! <3
星期三 - 赶assignment (累)
星期四 - 准备第二天的考试 (累)
在我家 :)
我招待她可是很周到的哦 :)
我一起吃晚餐,睡觉,读书,吃水果,拍照等等....
她,也是第一位(college朋友) 来我家读书的朋友 :) 我真的很开心!!! 
hehehehehehe..xp
我很谢谢她,跟朋友一起读书的感觉真得很好很好呢...
hehehehe.. i lovin it..:) 彼此鼓励!<3





我和Serena :) <3


星期五考试!!! 很顺利.. 开心开心!!!
我真得很开心和感恩 :) 上帝真的不断地在为我开路,只是看我要不要努力!
而这努力呢.. 我希望我是靠着上帝的力量去做...
不是自己!我知道... 在他,凡事都能做。
我知道... 在他,没有难成的事。
我知道... 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其他的事情他必加给我们。
感谢主!


忙了assignment , 考试..
星期六呢... 早上有表演!!!! =/ aikssss.. 你说,这个星期充实吗?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考完试了... lydia来我家过夜。
星期四 - Serena 来
星期五 - Lydia 来

i love them.. 家里多了他们的吵闹声 X) HEHEHE..


星期五呢... lydia来的原因... 是没有目的的。
是因为呢... Lydia不想要一个人在家,室友都回家了,我就搬他过来我的家 :)
一直到星期日明天我才送他回家 ^^


星期五呢... 我们就一起去教会's alpha course.. 我们表演默剧。
我就是那位“导演” 哈哈哈哈哈哈 :)

this is the group...看到我吗..? I'm the special one X)
hehehehehe..xp

大家当天都做得好棒好棒!! 感谢主,一切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 ^^
alpha course圆满结束。


星期六,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Lydia就在我家睡觉。
我累到更本不想起床.. 累了这么多天,熬夜了这么多天 :(
you see my "eyes bag".. my panda eyesss :((
这么早起床也是为了表演。

表演,知道成绩了... 就回家咯 >.<
在练习的当中,我们的确遇到很多沟通上的问题,虽然没有拿奖..
但是你们都很棒!!! 继续加油。


after-hours... 回家休息一下... 我就跟lydia出去了... what a happy dayyys :) 
hahahahahaha.. love today so much.. i  have a nice day with her.. shapo <3
Lydia and I :)


 nice week.
exam next week :( haizzzz...>.<


5 comments:

  1. 我看到你的eye bag了。
    我的eyebag天生就很大个

    ReplyDelete
  2. 你们那么快考试了??


    加油啊 你选什么ko ko的?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现在比较享受自己的学院生活了哦~不错啊^^

    ReplyDelete
  4. 考试好好加油哦:)

    你的生活好充实啊,呵呵:)

    ReplyDelete
  5. 享受...? 还好 -.-

    谢谢你哦..
    一样的那句话,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