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充实。:)

星期六!!! I love weekend..:)
becauseeeeee.......... no need to school. wakakaka. <3

intagram photos : lovelife_yen
follow me up yeaaa...



这个星期... 就这样很快就过去了..
wahhh..  你们知道吗?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充实呢。开心开心!!! ^^
我去捐血,为着koku-day练舞,还有的是... 今天今天!!! hang out with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

先说说捐血吧。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我们学校有举办一个捐血的活动...
心里其实很忧郁要不要去捐血,我也知道,捐血不但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
其实也可以帮助到自己.. 所以!!! 我就决定去捐血啦...

那种感觉既兴奋又害怕。我很怕看到医生和护士的 :( 这是我从小的毛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到去.... 好像过关卡一样...



第一关:体重,一定要超过45kg (我很怕自己过不到咯,我很怕他们是看高度来定体重的)
第二关:填表格
第三关:抽血,check是什么血型
第五关:check high blood pressure等等。(第二关决定你可以不可以去捐血)

到这一关的时候... 真的很害怕咯,因为我想要捐血..
结果? 真的被替出来,nurse说,叫我去吃点东西再回去捐血...
我就快快去吃东西,就去捐血了 :)
兴奋兴奋!!!! ^^

第六关:double check身份。(key in 电脑)
第七关:那血袋 (我捐450ml) 我还嫌不够呢,应该捐多点...xp
第八关:再check IC.
第九关:去捐血啦!!!!!!!! ^^ 

很恐怖,对吧?


由于我第一次去捐血,那种感觉真得很紧张,兴奋,害怕。
躺在我旁边的一位男生... 一直在分散我的注意力呢 :)
我一躺下,可能他看到我的表情,所以就跟我说话吧? 哈哈哈哈哈 ^^
他真得很好人..

有机会再见到他,我一定要跟你说 “谢谢” 和认识他。
他是在tarc毕业,现在在tarc做工呢.. heheheh..
很棒一下!^^


我们捐完血啦!!!!!!! ^^
我的血流很快一下叻~ 很快就结束了。

afterthis.. 真的有很累一下.. 但是这很正常拉 =]



最近我们,一直在为koku-day筹备和练舞。
今天早上after class ,我们又要练舞了... 今天比以前好很多了..
因为我们至少练好一首歌 :)

my group member :) 



afterthis.. 我又跟peiyee回去meet他们啦!!! miss them so much and much...:)
回到熟悉的地方,笑声,回忆等等... 我想念中学啦!!!!!!! T.T



朋友们,想念你们啦!未来的生活,梦想... 一起加油 :)

7 comments:

  1. 你很有勇气哦!!哈哈 我怕没有捐><

    ReplyDelete
  2. 那个蓝色的相机好可爱~
    你好有勇气捐血 ^^

    ReplyDelete
  3. 不是spm啦!是pmr哦~呵呵,我没事了,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试试捐血,又可以帮助人 :)
    不过我真的很怕痛的说 >_<

    我也是跳舞的 :D 你跳什么舞哒? :O

    ReplyDelete
  5. 我要捐,可是我有贫血,不懂有问题吗:S
    哈哈

    充实的生活才好啊!

    ReplyDelete
  6. 你也可以享受小说的生活的,只要你好好分配时间,哈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7. 不要担心...
    在捐血之前他们会跟你们bodycheck at first..:)
    no worry..
    hahahahaha !! ^^ be brave ye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