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Sem 1

hohohohohoho... 今天是4.6.12.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semester1 好像就快要结束的感觉... 该怎么办才好呢...?? :(
压力压力。

今天是第一次考drama.. 在接下来的这几个星期和几天... 我都会在忙着准备考试。
我该怎么办好呢...?
今天第一次考drama..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整个就blank掉了。
其实.. 简单的来说.. 今天的题目真的很简单很简单,我真的有尝试要去做哦..
问题也真得很简单。非常简单,也超简单...
我自己也很认真作答... 但是至于那个答案是不是正确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
希望我真的没有离题。没有事情... =/
给我pass,给我好的成绩,给我在final的时候不用那么辛苦。哈哈哈哈哈哈 :)


接下来的这几天.. 我都会在忙准备考试..>.<
考试啊考试~ 第一次在college考试,感觉真得很不一样。



最近的我.. 也在弄assignment...:)
为了这功课,我去了imbi的 EMA音乐学院 和 去吃正统韩国餐 ^^
我去了EMA的音乐学院... 跟了那里的老师... 彦辉老师做个访问。很不错的老师..
正统韩国餐呢... 也跟了那里的老板娘谈谈.. 韩国人说的话.. 真的很不同。
哈哈哈哈哈!! =D

访问人,真的很不错很好玩。<3


今天又去看医生..  吃药了 T.T

10 comments:

  1. 过得不错哦~
    感觉很充实,过得很有意义。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丫~

    ReplyDelete
  2. 很久没看到你了啦!
    不要那么压力啊!!
    真好啊!我也很想要访问人~~~~哈哈哈XD

    你也要看电影吗?
    去看啊,抽时间,能减压!:D

    卡片很小张罢了,没有很美啦XD

    ReplyDelete
  3. 欢迎来到大学的生活~
    你即将尝试到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在大学会比较自由+没人管~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然后,我回来了!
    也回复你了!

    ReplyDelete
  4. 考drama??
    怎样考的?
    我有兴趣知道=D

    ReplyDelete
  5. wow好多我不知道的名词噢 xD
    应该对我来说还蛮遥远吧~~以后我就会体会到了 OAO!!

    话说访问人,哈哈,感觉好像记者 xD

    ReplyDelete
  6. 加油咯!!
    我最近也在和准备大考~
    祝福我俩吧~ganbate~
    ^_____^

    ReplyDelete
  7. 韩国餐是我的最爱,哈哈哈!

    生病了吗?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8. 我慢慢在康复当中...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9. 你现在去读学院咯?
    考试加油吧!

    ReplyDelete
  10. 对阿... 谢谢你..
    你也是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