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RANDOM.

YanYi :) its my name...^^ hahahaha..:)
draw by my sister , YanLin.


现在的我... 人在学校.. 这个时间,我是应该要去参加koku的..
但是由于一些学校的问题,我们需要的场地正在油漆!!! 所以? 我们的老师就cancel了啦 :)
hahahaha.. 真好真好!!! 我爱 <3 我有这个时间休息,来上网updated我的blog..:)
wakakaka..
人在library的我,就来这里updated我的blog啦。 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电脑有华语啊~


今天是星期三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但是上课的时间往往都是... 慢到像乌龟。=/
最近的我真的很照顾健康...
食物都变得清谈很多.. 如果要我吃煎炸的食物,我会反对.. 虽然自己很喜欢。:X
我的身体真的很弱很弱.. 请大家为我祷告。
昨天要去看医生的,但是我去的时候.. 没有开 =/ college开始了就是这样。
一早忙到晚.. 就连看医生的时间也没有。 爸爸也一直说...没有时间,也一定要抽出时间。
最近... 我真的不可以乱乱吃东西了... high protein also cannot... 

 
GYM!!!!! :)

我们这几个人.. 真的是忙到就连做运动的时间也没有..
我们就特地的空一点时间,在学校做GYM.. 不要担心,我们不是要练身体..
我们只是要.. 流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的身体,真的很难流汗啦 :X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S.P.Y

上个星期六,我们这三个人... 又合体了 :)
时间太忙,太不能配搭了. 难得有时间,当然是要出来聚一聚咯 ^^
chatime chatime!!! no more pearl in my LIFE.

因为听到我朋友说,有人喝了珍珠,黏在胃里...
就这样的了胃癌.. 你说? 恐怖吗?? :(
不敢喝了。





最近也开始要做assignment了。
因为.........我怕没有时间做。
我不想做的... 但是这种要做assignment的 “感觉”... 是被逼的。
aikssss.. 加油吧。

last post on MAY.

7 comments:

  1. 照顾好身体哦~
    也要让自己休息休息哦,忙里偷闲也不错。

    ReplyDelete
  2. 哇,博客换了,很美诶:D
    简简单单^^
    对啊,健康重要:)
    可是对于我快乐第一啦XDDD
    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3. 也是来告诉你~
    我回来了(应该)~
    XDXDXD

    ReplyDelete
  4. harloo still remember me o not?=)
    好久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走走了 嘻嘻 最近还好?
    还适应学院的生活吧?=)

    ReplyDelete
  5. yen,你要照顾自己啊~~:S

    我也不敢喝珍珠了==可是之前喝很多哦,不知道有事吗TT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最近很好.. 不用担心 :)

    ReplyDelete
  7. 我到现在还没喝过ChaTime。
    胃癌,
    这谣言很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