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My instagram

my instagram...!! follow me up yeahh..
finally , i knew how to screenshot my phone ady..:)
wakakakaka..xp i like my phone so much..<3


今天是星期四啦.. 勞動節是我最後一個post..
wowww...xD 你們知道嗎? 其實我們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很怕很怕..=/
我很怕我跟不上課程,我很怕我會對我的科目不了解... 我很怕我會跟我course的朋友不合等。

上了幾天的課,去了學校幾天... 帶在學校幾個小時... 自己也慢慢習慣了 :)
感謝主!!! 我習慣了!! 但是心裏滿滿的恐懼。T.T
就算認識到了新的朋友... 我的心裏還是很怕很恐懼。>.<  pray hard <3
hehehehehehe..xp

今天只有早上的課,下午沒有課.. 我就選擇在家... 呆在家的感覺真得很好很棒!!! :)
我什麽都不想要做.. 想要去讀書的咯.. 但是很懶!很想要睡覺...但是又要看戯。
什麽嘛... so..? 我決定了,看戯!晚上讀書看書,早點睡覺...
明天跟朋友出去~

woohooo.. 明天沒有上課,所以? 就去跟朋友買書包...
wakakakakaka..xp 突然閒想要ice-skating叻~xD  i miss it...<3 wakakakakakaka..


在家的感覺!爽!


7 comments:

  1. 全部度在玩instagram 我也想玩玩看啦T_T
    我电话太Cheap了啦 呜呜呜

    哈哈!继续加油吧xD

    ReplyDelete
  2. 咦嘻嘻我也愛留在家裡,可以玩電腦。Mua哈哈!!
    去學校的話,又要一個人了。。
    和姐姐、朋友不同班,我的同學又不太摻我,唉~
    呵呵,勞動節快樂(眾人:過了啦!!!)!!

    ReplyDelete
  3. 在家很开心,很自在,哈哈哈! :)

    你用什么电话? :)

    ReplyDelete
  4. 我没有smart phone,没有instagram:S
    哈哈哈~

    家真的很好!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加油喲:D 習慣就好xDD
    在家最好了Zzz 溫暖 ♥.♥

    ReplyDelete
  6. haha开学了又要好好加油了呢!=D
    呆在家里也很爽啊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