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Alone. :)

看我的笑容.. * i love this *
new profile picture..:) GO and LIKE !!!! <3


今天是星期六了... 很快很快!!!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道为什么...? 在college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很快的,再不久..我就要考试了 =/
OMYYY GOODDDDDNESSSSS !!! ishhh... i really felt stress...>.<

今天星期六,我去学校 8am.. 照常有课,但是是补课 =/ 今天的课原本是放假的..
但是我们的tamadun老师要我们去学校考试 >.< 口头上是考试,但其实是coursework..
还我们全部紧张的要死。haizzz.. 8点去学校,9点就回家了...
有够 “浪费” 时间的 =/ 

这次的考试是grouptest , but not open book test..
所以...? 我们拿到的那些note.. 都是要回去背的。我背了前面2个part..
最后一个part , 我就忘记了。后面全部死背 = = 因为不明白...
还好,一切都是三选一... 所以? 有前面2个part , 就应该够我拿分了..^^


第一次的考试 (coursework) , 就这样过去了...^^
grouptest 真好,byebye M2 :(



昨天是我们alphaCourse的开始,alphaCourse是什么呢...?
就是一个Course , 然后是让那些... 对基督教有兴趣,对基督教有所疑问的人参加的 :)
简单的来说... 就是想要对基督教想要更加认识 !!! ^^

昨天的我,一放学了... 我就去教会了.. 因为我是参加者,也是侍奉的其中一员..^^
当中的你们... 有谁要参加的..可以联络我 :)
0166341946.

很欢迎你们来看看,认识认识。
者不一定要你们相信,认识一下也很好啊 :) 认识多一个宗教,对你们没有坏处。
反而让你们更认识各种的宗教,让你们知道全部宗教的different. 对不对??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你们参加。等你们的电话 <3




我上面那个照片...
为什么我会拍后面呢...??
就是因为... 我学会了独立。星期五那天... 我差不多一整天都是一个人..
门训学到的东西,独立。
感谢主。 :)

9 comments:

  1. 哈哈生活充实当然觉得时间过得快咯:P

    ReplyDelete
  2. 我也听过alpha课程。
    我这里一般都是比较年长的人去的呢,像我们这类的年轻人可不会去的。
    你的确很信赖上帝哦,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你的Blog template!! :D
    加油!

    ReplyDelete
  4. woo!!那么快的你?
    我们后天就开始test economic的了==
    无言

    ReplyDelete
  5. haha我考完试了!!xD
    于是我回来了哈哈。

    考试神马的都加油吧!不知道collage的考试会不会很难的呢?O.O

    ReplyDelete
  6. 考试加油哟;D
    哈哈XD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7. 我现在的确在放假:P

    独立很好啊~
    出到了外面,做什么都要自己一个人~

    加油哦~

    ReplyDelete
  8. happy holiday to you all those people who are in holiday..:)
    hahahaha..xD

    thanks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