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没事了。

有注意我facebook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最近的心情是怎样.. 不好意思了。
我好像真的好久好久没有EMO了..
想告诉大家... 我没事了。我好很多了。我的心情平复了。
继续为我祈祷吧 :)

最近呢... 我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我是得空的.
上个星期六呢... 我刚看完了一部戏 《我可能不会爱你》,大家知道这部戏吗...?

《我可能不会爱你》跟我...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同身受。
再次强调... 是一点点,不是很多罢了。我就是那个男的.. 哈哈哈哈!

— 拥有,就等于会失去.. 这样会很痛很痛。
— 我可能不会爱你,但是... 我做不到。
— 口头上说.... 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是心里却是喜欢你
— 就是宁愿这样爱着你

看完了这部戏,我发觉到.... 陈柏霖很帅呢。这部戏,好看!很sweet :)
林依晨还是一样那么厉害,从不怀疑的那种。

他们2个... 还蛮登对的 :)
他们最后的 “远距离” 感情.. 要他们飞来飞去... 虽然只是相处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他们都愿意 <3

看完这部戏,我好想念新加坡噢 :) 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呢...... 我的感情世界,一定要是最最最最sweet的 <3 muahahahaha..xp



我没有喜欢的人。

6 comments:

  1. 嘿嘿 加油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2. 这部偶像剧真的很不错
    感触很多
    与一般偶像剧不同=D

    ReplyDelete
  3. thanks!!! lingling.. you too wor..:)


    一po囧树..
    yesss.. same feeling with you..
    hahahaha!! ^^

    ReplyDelete
  4. 我 现在已经开始很忙碌了 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