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5.5.2012

i like this so much...

相信... 大家都知道今天 5.5.2012 年是什麽日子...? hahahahaha!!!
是的!沒錯!看那張照片就知道了... ALVIN & ELLA 的大日子.. woohoooo...xp
一早...打開facebook , 全部都是他們的新聞,我的facebook 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sweet sweet love and wedding tooo...
看到SHE再次合體,我真得很開心啦!!! ^^ 

SUPPORT SHE !!!!



3 of uss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們 S.P.Y 這3個人嗎..?
我們曾經是在中學最好最好的死黨...
雖然我們還是會有遇到問題和吵架的時候... 但是我們還是和解了。

我們也經過了很多很多的難關。感謝主!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D


我們曾經是中學最好的四黨!
現在... 我們一起上同樣的college.. 雖然不同course.. 但是那天!
我們3個人互相配合時間... 再次合體和相距。<3
愛情也是一樣啊...要互相配合。
朋友之間的感情... 也是一樣。

祝大家友誼萬歲哦!!! :) 


相信大家知道這部戯吧..?? nice movieeeee !!!xp
看了看了.. 很感動很感動。
看到 “團結就是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極力推薦 *


happy saturday..:)
回家鄉。

4 comments:

  1. 哈哈对咯,ELLA很幸福啊~~在fb一直流传他们的结婚照,而且看到hebe真的很美咯哈哈哈 xD

    你和你朋友好幸福噢,可以一起上同样的collage,还可以一直见面呢。真棒。
    希望我也能和我的朋友们友谊永固啊 x)

    我还没看avengers TT
    应该也不会去看了~~大考就要到了 TT

    ReplyDelete
  2. ELLA很幸福!有那么好的老公!
    祝你事事顺利哦 ;))

    ReplyDelete
  3. yea yea, avengers super nice XDDDD

    ella's husband is my fren's cousin~hahahahaa~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The Hulk,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