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问题—多。

what face lar me~xp HAHAHAHAHAHAHA
take by seeling.:)

wooohoooo..
我只能说,haizzz.. 我的时间真的好忙好忙,是我的时间管理不好还是什么啊...?
我真得很伤心nehx...
时间忙时没有关系,重点是.... 我的灵命也一直在退后nehxx...  上帝肯定不喜悦
我自己也很伤心看到我自己变到这样...>.<

所以...? 为我祷告吧。wakakakakaka.

我的问题呢,还是没有变。
i try my best lor.. 但是重点是,我觉得一个人并不是问题啊。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串”.. 怎么办好呢?
果然,问题特别多....

上了college,我真的觉得自己的问题特别多.. haizz..
我没有话讲。




最近真的越来越少上来了。
更新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haizzz..

你们好吗..?

7 comments:

  1. 我今年第一年上学院,现在在班上也是很少说话呢,可能还需要时间适应~一起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如果遇到这些问题,真的要好好反思,优先持续很重要!昨天上的课是时间管理,但你又缺席了,好可惜哦~~ 无论如何,加油咯!会为你祷告的^^

    ReplyDelete
  3. 话说我也很担心....
    我快开学了 @.@
    college life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这种问题我没发生过~><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只能说:“加油呗!”XD

    ReplyDelete
  5. 嗯,时间管理或许是最大的因素。
    进入了新的一个环境,
    还是需要点时间去适应的,
    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6. 你好吗你好吗? :D
    加油吧。也许过了不久就会习惯了!然后就会吧时间都安排妥当了 ^^
    我也很少上来了呢 /.\
    我们都加油吧 :D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哦..
    真的可能需要时间去处理..和适应.

    大家一起加油吧!!
    人生一旦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自然而然的会遇到更多的问题和困难..

    靠着主,凡是都能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