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舍不得,你 ♥

p/s : 小学我去学校's look...^^


今天星期四了咯...
我想大家都放假了吧? 对不对啊?
其实我比你们大家提早放假很多天了...
是自己给自己提早放假的... 而且!!! 爸爸也不反对^^
毕竟去学校没有东西做,只是去玩 xp
but... I MISS MY FRIENDs SO MUCH...

My dear friend , how about your holiday ar..?
I MISS YOU ALL... xp


开始放假了... 其实我还蛮享受的...
Yeaaa~~ 每天在家看我之前考试看不到的戏...
现在趁着这个放假,看到够够!!!! 放到爽爽...!!!
明年??? 我们这些SPM的就诊的要做最后冲刺了啦 ><
说真的,我很害怕,很压力... 我怕我SPM真的会考不好..
影响到我的未来 :( 有压力的感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始?
什么嘛.... 哈哈哈哈哈!!!

SPM 啊~ SPM~~~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真的要好好做下明年的 “计划书” “报告” 了... T^T
说不担心... 真的是假的!!!!
不要看我每天只会笑笑下... 我也会担心的叻~~~ xp



我想... 在前几天~ 学校已经帮form5们庆祝毕业典礼了吧?
说真的... 我看到他们的那些毕业舞会啊,学校的毕业典礼啊~
我自己都感觉到很心酸...><
明年... 就到我面对这些分离的感觉了...
明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我会哭着跟你们说再见吗? xp
我超怕这种分离的感觉 xDD
虽然我不喜欢考试,但是我会怀念学校...!!!
如果学校没有考试,那该有多好啊...? ^^
如果真的没有考试啊? 我一定会爱死学校 xp 哈哈哈哈!!!

form5的毕业生,我们虽然不是很熟,不是很认识或是完全不认识的..
但是至少我们见面还会... 笑笑着,面对大家!!!!
学校随时欢迎你们回来xp 我会想念你们的啦~~~ hehehehe xp



在某天某日某时某秒的凌晨时分...
房间关着灯,一片黑暗,躺在床上,打开手机,戴着耳机,听着电话的walkman...
听到《舍不得》这首歌...

p/s : 大家可以上网去听听

听着听着,我就忽然间想起我和你的回忆...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哦^^
那个时候的你,好吗? 在做什么? 有想念我吗?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情... 也没有资格去管你...
《舍不得》这首歌...
就像我对你一样...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答应过我自己.... 考完试后... 我就要好好解决和跟你坦白我对你的感情...
但是你知道吗? 我缺少了那份勇气><"
我承认,在爱情的国度里,我是个胆小鬼... 这个? 我不得不承认...
这是事实 xp hehehehehe...


我们很少见面... 见面的几率也很小...
就算见面,我们也没有机会讲话...
但是我很开心!!! 我可以见到你,虽然我们很少讲话... 至少我们比没有见面好多了^^

你知道吗? 上次见到你后,我们就有在联络那么2天的时间...
虽然短短的时间.. 但是我很珍惜,我也觉得自己很不知足... ><
联络那么短短的时间,我发觉到... 你长大了^^ 感谢神....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 I MISS YOU , YOU KNOW...?? xp


我不敢抱太大希望你会看到我这篇部落格...
可能...? 你更本都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
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好爱好想你....


爱你,想你,并不然我觉得痛苦... 我反而很珍惜:)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的回忆...
以前的我,不知道什么叫sweet...
现在知道了,才知道你给我的回忆是多么的sweet...
谢谢你^^


感谢神,让我们在某一年的camp , 认识了彼此 =)
谢谢你...


每当我的家人,亲戚或朋友问起“我喜欢谁?”...
我的脸上一定充满笑容和快乐地回答他们!!!
“我喜欢XXX...” 哈哈哈哈哈!!! xp


还记得某人跟我说过...
“他不是你的,我们都是属上帝的”
我真的觉得这一句话,好棒好赞哦!!! xp

至于我跟你有没有可能? 或只能当朋友和弟兄姐妹?
这一切的一切,都交给上帝好了...
相信上帝造了我,他一定也会造一个爱我的人...^^



就算没有情人,有家人在我的身边,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联络...
但是依然想念和爱你 <3



朋友们,记得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即将离开部落格大概一个礼拜的时间...
至于什么原因吗? 我无可奉告 xp
等我回来啊~~~~ ^^


我舍不得,你 xp



泡沫之夏 - 好看xDD
我看完了... 也有一种舍不得看完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啊~ xp

4 comments:

  1. 假期了,
    有时间的话可以出去走走、逛逛街或什么的,
    别老是呆在家里哦。=)

    ReplyDelete
  2. reply Jinraixin...
    我会的^^
    谢谢你啊~ 你呢?

    ReplyDelete
  3. 我已经工作了,
    没有所谓的学校假期的… = =b
    所以普通假期都是在家歇息或做作自己的事情等。

    ReplyDelete
  4. reply jinraixin..
    aiyooo...
    means.. 也是可以休息啊~
    不是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