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The Curve ♥

最近我好像很少來updated blog了...
以前的我好像每天都会updated...
现在? 开始有点懒惰了tim xDD
hahahahahaha!! 不好意思啦><


现在!!!! 我就大概大概的updated一下我的blog啦=)


今天星期日~
但是我是要updated星期五的事情^^


星期五呢? 我就跟我的朋友仔出去玩=)
为了庆祝我们结束了考试 xD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考试,我们缺少了很多乐趣一下..
每天都不停的在读书读书@.@ 想到都... haiz T.T
成绩还没有出来... 而且这一次的成绩是我们学校用寄信的方式寄来我家..
所以?? 很冒险一下咯>< 我也很担心我的成绩...


老师派了几张考试成绩,虽然及格了.. 但是还是不是很理想T.T
haiz ~ haiz ~ haiz ~ 算了啦><" 过去了...
明年的SPM?!?!?!?!!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咯@.@
有点怕怕和压力的感觉 :(


来说说星期五好了.. 成绩?? 等校方寄来啦><


星期五我早早就去朋友家了...
因为我们要早早去玩,然后早点回家^^
我10点就去朋友家,然后朋友的妈妈11点载我们去 The Curve 那里 啦=)


The Curve.. 我超久没去了 T.T
看到很多东西卖咯,超想买的!!!! 但是我们就不要浪费时间...
去到The Curve , 我们就去RedBox 唱K 啦...^^
之前我都是去Neway唱的,要我去RedBox唱,有点不习惯..


我们就从12点唱到3点啦...
唱唱唱... 我们也有点东西吃啦 ^^
在里面我们没有拍照… 因为灯光不太好 , hahahahahaha!!!
所以??? 在里面我们就只是唱歌,吃东西,乱喊,乱疯,乱颠罢了..
这3个小时... 对我们来说??? 不够唱!!


要走的前15分钟,我们跑去问柜台的人,可以加钟吗?
结果? 不可以了>< 他说下午最多只可以到3点而已 , 不可以加 ><
我们是超超超伤心的 T.T


我!!! 们!!! 唱!!! 不!!! 够!!!



我们也约好,再约时间,我们再去唱过...^^ 哈哈哈哈哈哈xDD
okay okay , 约定你们啦:)

after唱k了...
我们就去买poppy要买的东西啦..^^
我们去 " DIASOR " 买... 买什么? 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
就以前女生们常织的东西...^^

* 登登登登 *

书本是在popular买的 , 然后那些棉线啊... 都是在 "DIASOR" 买的...^^

p/s : 我很期待poppy做出来的作品一下xD 哈哈哈哈哈!!!

"DIASOR"里面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去popular买那本书同时,在popular隔壁刚好有看animals的那个地方xp
我和poppy简直就是.. 不敢乱走@.@ 因为有很多动物><
有些动物真的是很恐怖一下的咯.. 很像啊~
真的很"wei"... 尤其是蛇的声音... 我不会形容啦xD aiyerrrrr :-/

当然!!! 看那些狗,就当然可爱咯!!!
不可以拍照,所以我们没有拍照xDD 但是!!! 我们有拍小狗们穿的衣服=)
可爱到哦哦哦哦哦哦哦~~~
现在的小狗,幸福到~~~~~~~~~~

买完poppy的东西~ 我们就走走咯...^^
看衣服啊,拍照 :)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也只好.. 随便走走啦..

我们也约定好要一起去shopping买衣服,hahahahahaha!! XD

那个poppy啊,走到哪里? 看到吃的就一定买..
以下的照片就是poppy在买coklat饼干给她妈咪的时候拍的啦..^^
她买她的.. 我和puisin就拍照咯 :)
很可爱啊!!!! 上面那个bearbear , so Cuteeeee xp
这2张很明显看到我的黑眼圈和眼袋 @.@ 灯光弄到也看到明显 =/

afterthat.. 大概5点我们就搭taxi回家咯.. 我们先去poppy's家玩^^
我们在taxi也有拍照啦 xD

这罐汽水是我和puisin在"Diasor"买的 :) 日本的cola.. 超多的><

在poppy家,我们也拍照!!!

这张鹿的照片,明白意思的hor...? xp
幻想下..... 我骑在鹿上面,poppy勾引我的鹿><>
幻想力很丰富一下~ SHA PO xDD


还有很多照片啦,不知道为什么?? upload不到了= =
有些照片拍到不是很美... 不是很清楚...
不好意思啦大家~ 随便带过看就好了 xp

6点多... 我就回家啦=)

我不是自恋,我不是爱拍照,我不是美女,我不是...
不是...
不是...

我只是希望我的电话,存满了我和你们的回忆 ♥

这才是我想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