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Summary of school life 2010

me and my beloved Fish ♥

今天是星期三..
我可以说:“我放假了..”。
但是.... 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 =(

之前的我,一直想要放假放假!!! 但是现在呢?
当我要面临到放假的时候.. 心里就莫名的不舍得 ><
朋友们,4JUJUR ,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 先说说我昨天的生活 *


昨天,跟朋友约好要去学校,就当作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一早起来,收到poppy's msg...
就知道他们会放我的飞机>< 但是,我知道 My beloved Fish ♥ 有去学校..
所以我就去学校陪他~ 而且,当时我也准备好去学校了...
不但是这样,我也知道,一个人去学校的那种感觉更本不好受~
我就选择去学校陪 my beloved Fish ...


去到学校.. 我看到 my fish 一个人坐在dewan那里~
我自己心里就很不开心,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里...
而且,想想下,如果坐在那里的人是我.. 我一定会抓狂!!!
因为.. 我怕孤单 ><


当他看到我的时候,我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他的笑容 :D
我也开心起来!!! ^^
结果?? 2010年在学校的最后时光.. 就献给了我的鱼 ^^


我们是完完全全没有上课.. 就只是在~^^
当然!!! 在最后一天,肯定少不了带我的电话去学校=)

下课之前,我们就去篮球场看他们男生打篮球...^^
当然!! 在那里我们也跟其他同学聊天咯...


下课的时候,我们也早下课 [ 自己早下课的 ] 去食堂狂买东西吃..
因为最后一天了嘛^^
再也没有机会吃学校kantin的食物了...
我,鱼,eng foo,还有shuhern 都一直在一起啦=)
一起看他们打篮球,一起下课..


下课过后?? 我们就回班咯.. 下课之前都没有回到班叻~
在班上!!! 跟他们那班男生一起玩~ 玩什么?

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 哈哈哈哈!! ^^

玩完了? 我们就玩...

* 登登登 *

poker & 他们所谓金条..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赌博?!! 我从不赌博的xp

下课过后,我们就一直在班上打打闹闹啦..
就一直到放学...^^


放学之前,我真的忽然间很多感触...
弄到我很想念学校的生活还有同学和朋友们...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我班的生活^^

我在学校常用的水壶[铁的] xp

我们都是那么讨厌 akaun @.@ 而且课本也越来越厚了><

昨天,老师也派了我们几份考卷纸@.@ 我们多么的不想面对成绩哦><
但是还是要面对啦..

batman?! 不像= =
像怪物多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copy pose from other friend de...? izit..?? i dunno = =


这2张照片,严重看到我最近真的严重失眠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那么的睡不好= = 吃? 普通啦..^^

这2张是放学前的最后一张啦 ><
玩了一整天,我们也累了 @.@




Finally , i want to tell you [ 4JUJUR ]..
I MISS YOU all =D

虽然我们明年会再见,但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
放假了.. 我还是会不舍得..
很奇怪hor...?

我们没有全班一起出过街,但是!!! 至少我们曾经有过..
一起被罚,被骂,被叫进学校的会议室...
原因是什么??? 帮老师庆祝生日咯~~ xp
这也是我们的回忆之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ummary 学校的生活 :

学校的生活,朋友,还有什么叻~??? 不知道= =
感谢主,今年在学校让我经历过不同事情... 是好事还是坏事勒~???
但是对我来说!!! 应该是好事多过坏事...^^

感谢主,让我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
好朋友可以有很多很多,但是能谈心事的...?
不容易找~
但是,我还是会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同学 ^^

今年... 我又认识了多几位新朋友啦xp LOL.
那就是 "你们" ...^^


写到好像我毕业的感想酱...
没有啦xp 我只是总结下我2010年的学校生活而已=)
我今年才form4 啊~ 还没有SPM ><
明年就是了... 我超担心的,怕!!! xp
朋友们,同学们,加油啦!!!

祝你们假期快乐啦 ♥
我们明年再见^^

p/s : 有缘当然我们放假依然还可以见面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