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Shopping Day ♥

今天是星期六..
前2天都没有读书,学校放假..
什么事情?? deepavali 咯..

就因为这几天的deepavali..
住在我附近的那些印度人啊.. 一直不断地在放鞭炮!!
真的是很吵很吵,吵到啊~~~

而且... 他们是很没有规律的放..
死命乱放><

1间家放就一直很吵了,我这里还2间家叻~ xDD
LOLz
弄到我们更本没得睡,就算睡,睡到一半都会被吓醒!!!!
很够力~~ 有一股冲动想要去骂他们 ><
但是爸爸说:“不要乱来啊~” 可爱的爸爸^^

今天是星期六...
刚刚我们和妈咪一起去selayang买衣服~~

那边啊... 里面是没有东西买..
但是hor , 那里经常会有那些外地的人来卖衣服的..
没有给我猜错的话,应该是泰国那里来的..

在那里买了一件衣服^^
就是以上的那件衣服啦.. 黑白色的!!! 我还蛮喜欢的~~
hehehehe.. 很久没有shopping了咯..
今天买到不过瘾 @.@ hahahaha!!

而且,在那里卖的衣服大多数都是这种布料的...
所以hor.. 有点不适合马来西亚的天气 ><
当然!!! 去那些冷冷的地方,是okay的啦!!


最近发生很多天灾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是我就知道..
有火山爆发,水灾啦><
而且水灾好像也是在马来西亚这一带附近的@.@
所以.. 很危险!!! 我也觉得很恐怖,很怕 ><
[ 大家小心 不但是这样,我们要为这件事情祈祷 ]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