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Taipei trip - part 2 ♥

我现在... 就来继续我的taipei trip-part 2 lar..^^
看到上一篇... 是有关于到明星的hor..??
大家看到很羡慕叻~~~ hahahahaha!!!
很多人都说去taiwan见到明星应该不难...
但是对我来说... 应该是要看lucky不lucky的 xp

话不多说.. 我现在就继续开始我的主题吧^^
上一篇是写到第三天... 现在就开始我的第四天吧 :)

第四天 21-11-2010

cham咯~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和从哪里说起..^^
去到台湾的台北 [ 第四天 ] ...
其实... 我们每一天都很起床... 因为为了要把握时间 :)
所以我们早早就起床冲凉准备好... 我们就去搭捷运去车站...
然后我们坐bus去我们要去的地方咯.. 每一天大概都是这样...

我们就达bus去 [ 基隆 ] 咯... 是罗志祥的家??
我不太清楚xp 哈哈哈哈哈!!! 基隆也是台北之一来的~~
我们去到基隆大概有一段路程...
所以?? 我那个时候每次都在睡觉... 为什么叻~? 简单!!! 就是xD
因为这个旅行我差不多每天都凌晨2点才睡... 又为什么叻~?
简单!!! 就是看戏xp 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 在台湾哦~ 他们的电视节目... 超多戏看的!!!!
真的很多!!! 有很好笑~~~ xp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迟迟睡,又早早起哦... 肯定在bus上.. 有时间睡觉,我就一定睡啊~ xp
我给大家看看台湾最近的天气吧^^
你们会看时间哦? 也看到那里的天色哦?? 超暗的= =
才下午11点... 就这么黑勒xp 恐怖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拉xp 其实只是冬天才会这样而已,天比较快黑>.<"
正巧,我去的那个时候... 是准备转冬了.. 所以... 才会这样xD
大家,不要在冬天的时候去啊~~ xp

第四天我们就去金瓜石看《黄金博物馆》咯...
这个不需要我解释hor..?? 看就明白了,对不啊? hahahaha!!!
那天正巧没有开门@.@ 所以我们只可以进去走走... 有些关着的..
我们就进步去啦~ xp 很特别hor..? 没有开xD 我们还可以进去的xDD
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照片就是在黄金博物馆拍的啦...
那些家,好像以前那种家来的咯xp 很特别^^
还有!!!! 穿着白色jacket的人,就是我拉xp 不要见怪,因为那里天气真的很冷><
不穿jacket真的不行@.@ 尤其是在山上... xp


我们走完了...
我们就出去啦xp 我们就去在那里附近的...
《九份》

那里真的超多人的@.@
很多旅行团xp 哈哈哈哈哈!!! 卖吃的很多很多xp
我们在那里也吃了很多...
我们的旅程~~~ 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就够啦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啊…^^
不但是吃... 我们也喝茶xp 阿里山茶^^
好喝好喝xD 那里的风景也很美... 照片有的给你们看xDD

上面其中一张是手表来的...
为什么会拍这张照片给你们看? 是因为,你们看到哪个是几点吗?
你们看到那个天气吗? >.<"
我们边走就一直给天气打乱~~~

走走下... 看到很夜很黑了~ 我们就要回家的..
但是看我们的手表~~~ 才几点哦? 明明就很早!!! 所以??
在这个旅行... 我们更本不可以看天气来判定几点的咯.. 因为!! 一定错的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买了很多东西...^^ 全部都是吃的xp 哈哈哈哈哈!!!
走走下.. 我们就回去啦~~ ^^
一样... 搭巴士和捷运xp


第五天 22-11-2010

今天一样的啦...
搭捷运和巴士去到“和平岛”..
我们搭捷运到和平公园... 但是没有想到 @.@
平公园尽然装修~~ 所以我们都没有东西看...
但是我们可以进去看看拉... 虽然装修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到那里... hmmmm.. 风大浪大>.<"
多么的恐怖~

本来这一天我们要去台中的《九竹文化村》的...
但是因为去台中的车票还有九竹文化村的入门票很贵@.@
所以我们就决定不去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九竹文化村是拍《公主小妹》那个他们的家的那个地方...
我想有看《公主小妹》的你们... 你们都应该知道那个家是哪里来的xp
nehhhh~~~ 那个emp的家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应该懂吧?

不但是这样... 当然!!! 还有那些好像玩东西的那些地方咯xp
像云顶的那种... 当然!! 台湾的,那里可以跟云顶比呢? 肯定比云顶刺激!!! xp
所以我想去xDD hahahahaha!!!!!!!
但是到最后还是cancel拉 :(

没关系... 因为这么“和平岛”比九族文化村的那里还要刺激!!!
我做么这么说呢? 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们在“和平岛”拍了照... 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要去另一个地方... 我忘了是什么名>.<"

我们就问那里的人要怎么去咯...
那个人说有捷径.. 那个捷径就是沿着海走.. 就可以到了 >.<"
刺激!!! 就从这里开始了 @.@
你们看到右边的那2张图吗? 就是捷径的路...
不要看到很像很平安哦~ xp 其实... 那些海水会一直喷水过来的咯.. 就好像左边那2张一样...
看到有人在钓鱼吗? @.@ 那些海水多么的恐怖@.@

我们走走走...
起初是很平安... 只是看着海水流到很急>.<"
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
那些海水高到哦... 就好像第2张照片一样~xp
可以喷过来的xp 所以... 我们一走到那里的时候...
我们就很小心... 等没有喷的时候我们才过... 但是没有用... 还是中招 >.<"
整个鞋子都湿了...

我还以为我们过了这一关就okay了...
我们就很平安的走了...
再走的下去的时候... 又来的@.@

这次是... 那个海水已经是高过那个捷径了...
所以我们走的时候... 简直就是WETTT~~~ 从knee and leg finger...
我们的鞋子完全进水,袜子完全wettt~~
我们走那里的时候... 也是很小心.... 因为我不敢跑@.@
我害怕我会掉下海 >.<"
因为那个风和浪都好大哦!!!!! 恐怖~~~~

过了一关,心里感谢主~ 我平安了 xp
再过一关,心里感谢主~ 我又平安了.. hahahaha!!!

过了2关.. 也结束啦xp 我们就出去咯xDD
我们就冷惨~~~~~~ 因为脚是真的最重要的!!! 脚中水,全身一定冷的>.<
再加上那天又大风~~~ xp
hahahaha!!!
出到去... 果然是捷径!!! xDD
找到吃的... 我们就去吃东西啦xp 海鲜海鲜!!! hahahaha!!!

吃了.. 我们又去一个神庙.. 我是基督徒!!! 我们只是去参观而已xp
没有人的... 就这样...
走走走,在那里的夜市走走下.. 就回去啦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hotel~~ 看戏xp 睡觉啦...^^


第六天 23-11-2010

早餐,我们去吃点心^^ hehehe :)
这一天... 我们就去国父纪念馆...
一样咯xp 搭捷运...^^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用那个“悠游卡”了...
这一天... 对我来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T.T
bad luck的一天 >.<"

我们去国父纪念馆.. 你们看看照片吧^^
不用我多说...^^
这位antie是画家^^ 他后面那幅画.. 就是他画的xp 厉害!!!

我们也在那里看了一部电影~!!!
我? 我的睡觉时间= = 哈哈哈哈哈xp 超累的= =

我们走完了... 我们又去另外一个地方咯...
我们搭捷运过后搭bus... bad luck的事情发生了><
在bus的时候... 我的“悠游卡”裂了... 因为bus的break一下..
弄到我的“悠游卡”用不到...
因为这样... 我搭捷运和bus都要买票了 T.T
不但是这样... 这张卡,退不到了 = =

另一个地方走完了... 我们就去台湾花博一下咯...
但是我们没有进去.... 为什么叻~?
入门票贵!! 而且!! 很夜了,也要关门了>.<"
进去一下子,出来... 不值得 @.@

afterthis... 我们就去走夜市啦...
我们去士林夜市 xp 我们去那里走走...^^
买东西吃... 因为最后一天拉... ><
然后夜了,走完了... 我们就回去hotel拉...
搭捷运回去.... 到站了下车... 然后还回“悠游卡”..
换回钱啦xp
回hotel... ^^


第七天 25-11-2010

最后一天咯... 早上吃点心X)
然后..... 我们就去机场了...
去机场online一下... 因为还有时间啊xD

然后上飞机拉xp
回到KL就已经晚上了><
回到家,我就已经... 累了@.@ 东西全部第二天才收拾xp
懒惰hor..? hehehehe :)



Conclusion :
在这个旅程hor....
我看到很多很多的学生咯... 而且!!!
全部都坐捷运和bus的咯xp 很自由~
那些夜市啊... 也是有很多很多的人穿校服...
尤其是士林夜市.. 最多学生的!!! xp
他们穿校服... 有学校书包... 马来西亚都没有的nehx!!!
所以我都觉得他们很cool~ xp 哈哈哈哈!!!

看到他们... 我好像很老酱@.@
因为我不是穿校服的 >.<"
明明可能是同年龄的... 但是因为校服,让我感觉到我很老咯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lengzaii xp wakakakakaka!! :D
捷运啊~ 每一天都这么多人,超多人的!!!!! >.<

很lucky真的给我看罗志祥和神木与瞳咯xp
要看这个post.. 去上一篇看 part1 的..^^

这个台湾机票!!! 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hahahahahahaha xp
爸爸说的:)


- 认真看啊 -
p/s : 写到很辛苦一下


today is m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la xp


next post : birthday post and gathering :)

6 comments:

  1. 生日礼物,
    你还真幸福的说~ (=´ω`=)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见,我来了^^

    台湾很好玩,我也很想再去一次~~~

    ReplyDelete
  3. reply jinraixin..
    hahahaha..^^
    you also jekx.. xp

    reply ZOE..
    long time no see..
    how about you..??

    you been there before..?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幸運 神木與瞳啊啊
    對呀 我有見到台灣的朋友 他們的書包也是一樣的 還說有時候會弄錯
    我也時常看到他們穿校服亂晃XD 很羡慕他們有很不一樣的校服
    捷運好像很方便涅 我跟團 也只做過高鐵而已

    感覺你們走的比較輕鬆 自己去的吧 我還有去高雄 台中
    真好 如果我的爸爸也給我生日禮物是去台灣的機票就好咯
    我很想很想再去一次

    ReplyDelete
  5. reply 馨儿...
    对阿!!! 我觉得很cool咯~~~
    都怪我们马来西亚没有这种...><
    我们马来西亚只有校服一样的...
    不但是这样!!! 而且还是全马来西亚的学校都一样的..
    nothing special also..
    aiksss~~~

    对阿!!!
    我是自己走的...^^
    高雄和台中是怎样的?? 好玩吗? xp
    肯定有机会的xp

    ReplyDelete
  6. 我寧可書包一樣都不要校服一樣
    校服一樣還不要緊 款式還超級老土的><50年不變

    自己走真爽 跟家人嗎?自己走我就有更多時間見到台灣的朋友了><
    原本去台灣我覺得說去台北就好
    結果去了台中和和高雄都很不錯哦 還可以再去 夢時代啊hello kitty 摩天輪~我都有寫在部落格
    一日一篇 比較啰嗦啦XD
    是一定要再去一次 SPM之後趕緊去打工 在多一次
    本人的了台灣相思病 而且是很嚴重那種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