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My Sport DAY ♥

[ happy deepavali ]

相信... 今天每一间学校都在放假...
对吧? 而且还是放到下个星期一 ><
当然!!! 除了独中生咯...

我叻~?
其实还沒有考完試 , deepavali放假回去后..
还要再考><

我們的学校就是特別的奇怪..
明明就可以放在一起考的,明明就可以连续考完的><
但是我們的学校就是偏偏不要 @.@
原因出在哪里? 这个嘛.. 我不太清楚..
我們也只好順服咯.. 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嘛..
可能? 校方这么有他们的原因..?

星期二那天..
我们就约好跟朋友们一起打球!!
去放松一下自己>< 考试真的考到很累@.@
烦~~ BORING~~

我们就约在早上去打球,因为那天我们没有考试@.@
当然!!! 到第二天,我们就有考啦!
我们只是“考试放假”一天罢了 ><

7点去到学校...
我也在学校附近“游荡”了一个小时@.@
hahahahaha!!! 什么原因叻~? 只有他们知道而已..
但是!! 也让我学到一样功课啦 ><

那就是独立~
因为我是很怕一个人的感觉><
我超超超不喜欢一个人的!!! 那种感觉对我来说..
很不好受.. 所以哦~ 在学校看到同学一个人或是什么的..
我超怕!!!
但是就因为这次的机会,让我学会了独立啦=]

幸好,我没有被坏人抓去..
感谢主^^

然后? 大概8点多..
poppy的妈妈载我们羽球场啦..
wahh!!!! 这个羽球场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去了..
很回味一下 ><

我们打了2个小时 @.@
看照片!!!
还有一些照片,我没有放上来啦..
都一样的啦xp

然后结束了我们的羽毛球..
我们就去jusco咯...><
zhisiang & shuhern 带我们走捷径..

walao @.@ 很恐怖!!!
当然!!! 他们要带我们走的之前,已经说好了...
那条路窄窄的.. 有大水沟.. 很多草.. 很多从 等等..
但是我们还是说“没问题”..

结果? 没有想到.. @.@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恐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好啦.. 新的体验 =)
虽然走的时候.. 我是带着怕虫的心态去走 xp

有2位男生的保护,走的同时.. 他们都很保护我们啦~
会知道一个走在前,一个走在后... 谢谢他们啦!!!

新的体验!!! 想想回去.. 也还蛮不错的...
人生总是要有新尝试嘛^^

然后去jusco买买下东西..
我们就回家啦..


第二天的我,是全身酸痛的><
痛到晚上半夜要换姿势睡觉都难 xp
这就是少做运动的后果啦..
hehehehehe ^^

结论:跟他们打球的确是还蛮开心的^^
爱你们哟~ ♥


2 comments:

  1. 哈~我们学校也是一样! deepavali回去还要考两科T^T
    一科一天才闲哝~~~!!

    ReplyDelete
  2. reply EVEIYN CHOW..

    en lar @.@
    our school dunno..
    aikss... ><
    nvm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