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Give Thanks ♥

[ 看到我这段考试期间样子有多憔悴吗? xD ]

我不想要考试了啦~
很累啊... 很sienz啊... @.@
也很怕拿成绩~ 成绩啊成绩~~~~~~ 你可以不要跟我回家吗? xp
[ 这次的成绩是学校寄来我们的家 ]

昨天学校考seni.. 我就带电话去学校咯…
而且只是我们考seni的同学去学校而已… p/s : i means my class lar xp

考seni… hmmm... 也没有什么东西啦xD
带电话去只是要拍我们的作品>< 虽然没有很美啦@.@

这是我的山水画拉xp

怎样怎样??? feel how..? nice or bad..? xp

怎样都好啦… seni都考完了@.@
现在啊~ 还有其他科目要我去应付><
好像考也考不完…

其他学校,他们是最迟考的,也是最早考完的><
我们叻? 是最早考的那个,也是最迟考完的那个xD
什么嘛@.@

但是这是学校规定的,我们还能怎样? =(
只好顺服咯^^

ainee , me , poppy
放学前拍的 xDD


今天是星期四啦…
心情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依然要感谢主 xp
感谢主某些事情…
但是, 接下来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想离开? 怎么离开?
想解决? 怎么解决?
想想想???? 怎么怎么怎么???

祷告就最佳的方法=)
而且…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笨呐 @.@
上帝好像一直都在告诉我这件事情...
但是我好像都不知道><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到……………………

是这样的吗? 我还不确定,继续等待=)




学到了一样功课,就是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