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Not willing to...♥

woww.. long time did't updated my blog ady..
hey everybodyy , miss me boh...? ^^
hahahahaha!!! xD

今天是星期日啦...
现在也是5点25分… 很少见咯~
我竟然会在星期日updated我的blog.. hahaha!!!
因为,今天我的教会崇拜在早上… 今天比较特别xD hehehe..

今天是早上的崇拜…
所以就一定一定一定要早起!!!!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有点迟到,但是还有的比我迟xD
hehehe..

去到那里,全部就wuiyo wuiyo,然后眼光就看着我这边~
我就奇怪什么事情… 原来“他”在那里弄这东西 @.@ hahahaha!!!
看到“他”,我和他也没有讲话~ ><


我做我的,他做他的 @.@


我就continue我该做的东西咯^^
因为我们今天有在小孩子那里事奉… 主持问答游戏^^

时间越来越接近开始了…
小孩子也越来越多了@.@ wahhh!!! 很多小孩子…
也很吵... 也很乱... 要叫他们乖乖坐下来都难@.@
hahahaha!! 而且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凶过我们的咯xD
还会骂人的那种><


时代变了啦…


然后..? 我们就继续照着我们的节目表进行咯^^
敬拜赞美,听故事,玩游戏,背金句………

结束后,我们都很累很累@.@
照顾小孩子到累… 哈哈哈哈!!! 但是也很开心啦…^^

afterthat , 到时间了…
家长都带小孩子回家了… p/s : 小孩子和家长不同地方崇拜的
我们叻~??? 就一起坐在一起谈天啦=] 也很热@.@

今天…
我真的还以为“他”不会去xD
没有想到,一去到那里,我们就见面了=]
但是hor... 今天我和“他”没有讲到任何一句话… T.T
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咯>< 很伤心~~

没有办法,如果没有猜错… 他应该是负责大人礼堂那里的@.@
所以? 我们见面的时间也不多… ><

我真的很伤心我们没有说到任何一句话…

afterthis... 我们都坐在礼堂那里^^
看到“他”在那里弄东西…没有时间跟他讲话 T.T

我要回家了… 又不舍得><
i miss him so muchh…

sms给他,没有回复,都不知道是他特地不回复我的msg…
还是电话没钱…
还是电话过期…
OH NO~~~ 我就是这样,很多疑问~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看到他… 就让我想起你给我的回忆…
也后悔 很后悔~~ xD

IMY ;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