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miss you , guys ♥

今天星期五啦...
早早起床,去学校..
zomok? 为了去交akaun project...

在这之前…
我就陪 伟宪chee hoe 家拿project~
walao!!! 看到他在睡觉= = 哈哈哈哈^^
我们自己闯入他家~
hehehehe.. 没有啦,其实是他弟弟开门给我们的><

然后…
我们去打洞咯...

去到学校…
我们的akaun老师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他的座位又乱到死= =
全部都是paper来的,看到这么多纸…
就偏偏没有看到其他人交的akaun project... 很奇怪hor..?
可能是老师拿回去了吧..

我看到这么乱,当然选择不交咯...
自己亲手交给老师会比较好,比较安全…
如果放在他的座位上.. 给人偷了,or bla bla bla..
那我真的就 "dai zai" !!!
我可不要再重做@.@ 那种感觉不好受啊~

还有时间我就去伟宪家坐坐=)
他的狗,真的有够大只的咯 @.@
虽然我喜欢狗,但是我喜欢的是小狗,不是大狗…
大狗很恐怖一下,因为很凶 xD
放了我的akaun project在他家,过后我们就回去学校等世达
然后我们一起去喝茶^^ hehehehe..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了~
在学校都各忙各的 @.@

在去这几个地方,伟宪也有照顾我=]
带我过马路之类的… hehehe.. 谢谢他啦!!!

看到世达了…
我们就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咯…
就是喝茶…^^ 我们去desa park..
hahahahahaha =D 一下子我们就回了...

因为没有东西做,太阳很热又不可以去玩 @.@

爸爸call来,我就回去了…
我也很奇怪zomok爸爸这么快就call我了…
原来还要跟爸爸吃午餐的xDDD hehehehe...

爸爸放伟宪世达去学校…
路途中… 在车上的时候,世达竟然咬我><
很明显hor...? ^^
这是“你”给我的疤痕 >__<


after 放他们在学校,我跟爸爸就去吃午餐咯=D
很饱,所以没有吃很多…
hehehehehehehe =D


* 回家 *

很久没有跟你们相处了…
感觉依然不错啦=)
hehehehehehehe...^^
miss you , guys ♥♥

但是很可惜没有拍到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