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This is Malaysia ♥

今天星期二了啦...><
有史以来,放假最早起床的一天... [ 10am ]
hahahaha!!! 因为我们要去做passport... ><
wahhh~!!! 多人到.. 做一个passport用了3个小时 xDD
很夸张一下...
但是我只能说,这就是马来西亚xDD
HAHAHAHA.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在家做account project的情况啦~
哈哈哈哈哈!!! ^^

但是很可惜...
我之前做的全部都是废的= =
因为我的project... 用来COPY的><

明天要交上去了...
我现在才担心教育部的人check到 T.T
我真得很怕咯!!!
怎么办...?? ><

怕怕怕!!!!!!!!!

教育部的人会不会check到叻?
[ 担心-ing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