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Ice Cream ♥

放假... 没有东西给我updated...><
就只是在家^^

这个假期啊~
project project 还是 project @.@
看到project我都怕了…

昨天去学校交sivik project给老师... 因为我在放假之前答应过老师星期三交=)
就为了配合学校… 我就随便穿了一件T-shirt , 牛仔裤 和一对脱鞋...><
如果不这样啊,只会被赶出去 ><
被赶出去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哈!!! xDD

交给老师了,我就回家咯... 因为我的阿爸在车等我=)
回去的时候... 我看到很多老师在自己的座位忙><
弄西弄西的.. 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当然!!! 肯定还有一些老师在那里聊8卦咯=]
hehehehe =D

走到dewan...
看到很多下午班的同学在那里玩还有的坐在dewan那里等时间上课..
wahhh~!!!! 看到他们这么乖去学校...
就让我回想到以前的我…
因为以前的我在这种“特别”的日子... 我都选择不去学校的...^^
kekeke~

然后我就跟爸爸去吃午餐咯…
吃了我就呆在婆婆家咯… 因为要我的堂姐教我做project @.@
aikssss~~~

做完了… 就和堂姐去婆婆家附近的99买ice-cream吃...
wahhh!!! 想想下… 我真的很久没有吃ice-cream料咯~!!!! xDD
哈哈哈哈… 好吃好吃=)

I ♥ Ice Cream =)

等妈咪来载我回家咯,hehehehe =)

放假… wooowwooww...
Feel So GOOD =)
但是充满了projec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