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恶作剧啊~~ ♥

不用我说的咯… 我相信你们都认识他们 xDD
是不是..? ^^
hahahahahahahaha!!!

最近...
我才重看完他们拍的戏《恶作剧2吻》…
我相信你们大家都应该看过这部戏啦hor...? ^^

真的很好看!!! 一级棒~ xDD
但是追偶像剧不好地方是在… 看完了,一定会迷上男女主角…
所以咯~~ 看偶像剧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而且看了… 也会忘记 = =
[ 我就是这样的人>___< ]

有时我会觉得,旧戏好看过新戏咯…
当然!!!! 只是一些而已xDD 并不是全部~~~
《恶作剧2吻》真的算是很旧的戏了...
都前不知道多少年的戏了~~~ xDD

他们在戏中,sweet..
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sweet =) hehehehe..^^
为什么这么说叻...? 因为hor...
除了他们在戏中是方老公老婆以外...
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联络也会这么称呼对方的叻~~
但是他们说他们只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wor~ xDD
要知道更多… 去youtube search video来看 xDD *hiak hiak hiak*
回来回来^^
以上的… 我只是纯粹说说我的心得而已
强调:我没有喜欢的明星或歌手…
我只是有好歌就听,有好戏就看,有lengzaii就gap而已
^____^

今天星期二啦~^^ 我们form4也是因为PMR考试.. 所以放假。
明天我们就回去学校luuu…T.T
但是很惨的就是,回去学校我们就要考试了 @.@
我真的不想要考试啦~!!!! 我还没有准备好nehx >__<
怎么办....??

我今天才开始温习功课@.@
够力没有~~~~~~

FORM 4 GUYS , 加油啦!!!!!!!

[ 只是上来随便updated blog而已,byebye啦 ]

- 完 -

2 comments:

  1.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
    哇咔咔…
    因为对台湾偶像剧无爱。

    ReplyDelete
  2. reply Jinraixin...
    台湾偶像剧…
    有些真的不错看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