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Touch Book"

今天是星期六啦!!!!!
hahahahaha=D
holiday holiday~~ 今天不要TOUCH BOOK xDD
就趁这个星期六,去看完全部戏!!!!
这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
hehehehehe..

昨天...
是星期五啦!!!!
自己一个人在弄akaun project..
都不知道对没有xD 错了就惨了><
讨厌做project啦!! 来了一份又一份xDD
好像完完全全不会停的~ 而且还是全部陆陆续续来的那种...
><

最近在plan着怎么K书!!!
因为after这个放假,回去学校就要开始考试了><
我真的很怕!! 很担心这次我会考得不好....
最后一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怎么办..?
我还有很多还没有读nehx!!!

林妍仪!!!! 你不加油都不可以了~!!!!!

昨天我终于把我心中的秘密讲完出来了...
我知道你听了,心里肯定不舒服...
但是 , 这是我的感情世界...
我觉得我必须要告诉你!!!
我不想要你再浪费时间了…


我知道我hurt到你很深很深...
怎么都好,我还是要说sorry..


你说你还是选择不要放弃..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咯...?
说你笨,也不是~ 说你厉害,也不是~
我还能怎样....?


我只是想说,我喜欢的人是他^^
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 我也没有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的冲动...
这些事情,顺其自然是最好的解救方法!!


你也一样啊 , 顺其自然^^
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当朋友啊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