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Belated wishes ♥

今天星期四了咯…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很快....
明天开始我又放假了luuu....^^
我想你们应该是还在读书吧...?? hahaha!!! ^^
我们是因为PMR的关系,所以我们全体form4的学生...
放差不多一个星期的假期...
感觉真的好像... 我们学校都一直在放假.... ><

但是,放假回去学校就要面对考试了啦...
说真的…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怕这一次的成绩考到不好><

说我不怕,这……… 真的是假的咯!!!

前几天失踪了... 不好意思啦各位...^^
当上个星期日,after churh的时候...
我的2位姐妹来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不updated blog的时候…
我真的有吓到咯!!!! ^^
没有想到他们有注意我的blog.. hehehe =) * happy *

其实我没有online.. 没有updated blog也有我的原因啦...
什么原因..?? 就是那TM的问题.. 我也没办法...
只好等“他”来做咯…
现在做好了,可以恢复正常updated blog了..
但是,我会少updated了...^^
因为考试 ><

就算是online.. 我也是用online来查字典读书..^^
当然我会继续回复你们给我的留言啦..

错过了跟你们讲中秋节快乐^^
现在讲应该也是很迟了hor..?? 但是我还是要讲!! xDDD

_ 迟来的中秋节祝福 _

中秋节快乐 ♥ ^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