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Holiday Homework ♥

今天的我,还是处于在放假的状态^^
但是hor... 我真的不可以再处于放假的状态料咯...
因为真的要开学料!!!
而且hor... 我的假期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不做假期功课也有我的原因...
其实,我在等人我... 因为我不会做akaun project..
所以...?? 我一点也没有碰到!!!!! 一点也没有做到XD

谁会做啊…? 真的要救我... 教我做!!! 教我做!!!
* HELP HELP HELP *

昨天晚上...
我和yanlin一起看《恋爱通告》,自己电脑download的=)
weeeee~~ 好看啊!!! 哈哈哈哈哈…^^
一边看一边笑~
我也觉得《恋爱通告》的故事很美^^
很幸福,很sweet咯~ 哈哈哈哈哈!!!
而且hor...?? 王力宏唱的歌真的很不错听咯..

I love music =)

看完《恋爱通告》… 我就准备要去睡觉><
结果..?? 好像很精神酱~
我就决定去做功课咯!!! 决定开夜车赶功课...
做做做~ 才做了3题的数学题… 就决定放弃了><

才做了3题的数学题,我就喊累料><
书,真的有催眠的作用咯^^
[ 我的累样><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