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I miss You ♥

p/s : 如果我可以跟你像照片一样那么sweet.. 那该有多好啊XD
hehehehe=) 开玩笑^^

昨天是星期日...
早上的时候,我忽然间想起我跟你的事情..
我把我和你的事情和我跟他的事情来做比较..
原来我最在乎和最爱的人… 依然还是你…
他? 不算什么,只是朋友的那种在乎…^^

我对你的在乎,已经超越我对朋友的在乎的地位了…

你知道吗?
到现在我才知道.. 也确定了,我爱的人是你...
这种感觉真好!!! 因为这样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 我有我爱的人!!!!! ”

早上..
我send了一封msg给你..
但是等等等等~ 到最后你还是没有回复我T.T
那种感觉真得很不好受>< 每当电话响...
你知道吗? 我多么希望那个信息我的人是你 ><

你不回复我..
难道你已经忘记了有我这位好朋友了?
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你不回我的msg..?
还是你的电话没有钱了?
我很多很多的还是............. 还有疑问

我一直这样... 一直在想..
我不可以不想,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在乎你的事情><

我跟妈咪说..
我很想念你,我发觉到我爱的人还是你...
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 T.T
妈咪跟我说..
你担心什么? 你们不是有常联络吗?

我可以不担心吗?
我们不止没有常联络..我们还很久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我非常非常想念每天跟你信息的那段日子..
想念你曾经对我常说的话^^

不知道我们几时还可以再见面..?


♥ 爱你? 我不觉得痛苦^^
反而很开心,因为我曾经有过和你甜蜜的日子♥
因为你,我喜欢上被人管束 ♥

♥♥♥♥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和你的回忆


就算这一次,爱你… 只是个错觉
我还是很开心^^

我想念你!!!!

喜欢可以喜欢多人,但是爱…只有一个=D

2 comments:

  1. 我看了你这样写。。
    我觉得你笨到无药可救。。


    如果要我说真话。。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但是,算啦~~
    毕竟我不是你的妈妈还是家人。。
    我只是你的朋友中的那么一小小部分。。
    所以~~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烦你了。。

    ReplyDelete
  2. reply melissa..

    是啊!! 我真的承认我在爱情方面真的很笨很笨!!
    and..
    我的那个比较不是你想的那个比较...
    0kay?
    我的比较后
    原来... 我才知道..我在乎他比他还要多~
    原来... 我才知道..我爱的比爱他还要多~
    他? 更本不算什么... XD
    一切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在在乎...
    好像我对你们一样的在乎而已 XD

    不要意思.. 我的post有一点点表达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的darling lar..^^

    u make me laugh again..
    hahahahaha!!!
    i know u care about me lar~XD

    ReplyDelete